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开车一时爽,掉马火葬场

-消失人口冒泡,私设多,部分来源度娘。

-聊天体,ooc,希望大家看完某社会主义兄弟情电视剧后开开心。

-绿V头顶青天

-6k粉感谢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提示]管理员已经开启匿名功能





[匿名]战树大师黄少天:哇塞,这个匿名真棒!





[匿名]微草爸爸:有请黄少为我们激情讲解一千字战树心得,告诉我们如何砍树顺便掉血。@夜雨声烦





君莫笑:这玩意,有意思。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种事以后别艾特我……我不想说话。




[匿名]烈焰红唇了解一下:霸图发来贺电。




石不转:霸图不背这个锅。




[匿名]战术大师黄少天:今天风和日丽,我们开车吧!




海无量:我赌五包瓜子,肯定是小戴。不是的话……





夜雨声烦:直播吃翔?




海无量:黄少天你胃口怎么这么重!




[匿名]我,冯宪军,打钱,买药:这个匿名不错。




[匿名]我王杰希就算是死也不会卖假药:我,王杰希,正式宣布,蓝雨是明年冠军。



王不留行:多大仇多大怨?




王不留行:实名举报黄少天假公济私。




夜雨声烦:cao,天上飞来一口锅?




[匿名]性感叶修在线发牌:嘿嘿嘿嘿。




[匿名]江波涛游泳泪洒游泳池:long  long  ago,有一位公主名叫黄少天。





[匿名]你文州爸爸,手速逆天:黄少天其实是个假的公主,后来他和叶修私奔了。




[匿名]战树大师黄少天:我,黄少天,单方面承认我阳……痿。





风城烟雨:哦豁,黄叶线be。




[匿名]你文州爸爸,手速逆天:黄少天完全是造谣,他为了不让别的男人嫉妒,羡慕自己的一夜七次,只能卧薪尝胆,说自己不行。





[匿名] 我,冯宪军,打钱,买药:然后,黄少天其实是个直的。





夜雨声烦:…………





[匿名]我,冯宪军,打钱,买药:他欣悦隔壁的大小眼公主已久,自从他第一次见到那位公主,就被他的目光所折服。




[匿名]我,冯宪军,打钱,买药:于是他对那位公主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匿名]微草爸爸:我王杰希,单方面宣布和黄少天在一起,就算喻文州手速变快,周泽楷变成话唠,我们也不会分开。




君莫笑:兴欣发来贺电。





风城烟雨:祝福你们天长地久。




鸾辂音尘:这真是的漫长的时光。




海无量:高级黑,佩服佩服。





百花缭乱:这真是一个愉快的结局。





[匿名]你文州爸爸,手速逆天:哪位善良的小姐姐救救这个结局?@鸾辂音尘@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匿名]你文州爸爸,手速逆天:他还是个孩子,不能因为谋……杀妻子坐牢。






[匿名]烈焰红唇了解一下:王杰希其实是为了叶修忍辱负重嫁给黄少天。






叶下红:队长我只能帮到这了。@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ok。






夜雨声烦:为什么都带外援啊啊啊啊啊啊啊,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风城烟雨:你也可以找喻队帮忙。[怜爱的眼神]






夜雨声烦:当我没说过。







[匿名]江波涛游泳泪洒游泳池:叶修其实喜欢喻文州很久了,于是他们就愉愉快快的在一起了。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  看,你的外援!






夜雨声烦:让我静静。[心塞]





[匿名]我,冯宪军,打钱,买药:但是喻文州的初恋叫黄少天,他们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黄少天拿出那颗脆弱的快要枯萎的小树苗冲喻文州微微一笑,“州州,你还记得吗?这是我们当年一起破坏的树木啊!”







百花缭乱:我还差点真的信了。






风城烟雨:扑面而来的台湾小言,按接下来的走向,喻文州应该抛弃糟糠妻子追随初恋天涯海角,叶修独守空房,孤独到老。






君莫笑:这么惨的吗?






王不留行:没事,你最后红杏出墙给了我。






海无量:叶修时刻保持吃瓜状态。






百花缭乱:靠靠靠。





君莫笑:???





百花缭乱:我手上不小心划了一道口子,你也划一刀吧!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君莫笑





风城烟雨:突然土味情话[吃瓜瓜]





君莫笑:我为什么要陪你自……残?[来自父亲的注视]






海无量:甘拜下风,活该单身。





君莫笑:万一咱俩血融一起你发现我是你爸爸咋办?






夜雨声烦:hhhhhhhhhh。来来来来,张佳乐。





索克萨尔:落叶归根,我归你。@君莫笑






君莫笑:你也归根吧!我不要。






海无量:想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





君莫笑:我靠,方锐你还背着我抽烟。





夜雨声烦:我浑身各个器官都在为你燃烧。@君莫笑





王不留行:炭烧猪心?




海无量:呀,五花肉熟了。





百花缭乱:不好意思我家猪腰子熟了,我去关火。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不去上天?





[提示]管理员已关闭匿名。






君莫笑:靠,我刚打好的五百字喻王黄激情三劈小论文没有了。







[提示]君莫笑已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解释一下?




君莫笑:心里知道就好。





风城烟雨:@君莫笑  走走走,私发。





王不留行: 我,冯宪军,打钱,买药?





索克萨尔:微草爸爸?



夜雨声烦:战树大师黄少天?




君莫笑:不,都是我。





君莫笑:谁还没几个小号呢?











fin








强行结尾。

军训前会把暑假之前欠的车补上的。

想要更多的评论qaq

6k粉感谢。

顺便八月二[农历六月二十一]我生日,有没有小天使愿意给我写生贺。[期待的眼神]

艾特看到随缘,写了的话私信我,巨感谢了。











【部分文集合,所有文走头像ortag】
爱他就要黑他: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01   02   03   04   05   06

短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限流,随手给我蓝手好不好。




@若离。 若离的梗,还有位叫凝。和奈的朋友也点了,艾特找不到,抱歉了。

万水千山总是情,给点评论行不行?

评论 ( 67 )
热度 ( 2503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