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另一个世界的自己(3)

*世邀赛背景

*伞哥归来

前文请戳: 01  02



“啧啧啧。”叶修踹了一脚张佳乐,“奖杯可以放下了吧!”

一旁的方锐开始帮腔,“没出息啊,没出息。一看就是没得过冠军的样儿!”





张佳乐白了一眼方锐和叶修,依依不舍的撒开了奖杯,“还说我呢!当初第十赛季得了奖杯,是谁天天抱着奖杯在我面前转悠……”


“是啊。”苏沐橙吃着橘子,“那时方锐恨不得抱着奖杯睡,看的果果心惊胆战的,就怕方锐一个不注意把奖杯摔了。”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在一旁大笑,“方锐你还好意思说别人,你自己不也没出息嘛!”

“至于么,至于这么曝我黑历史吗?”方锐小声的说,“最后老板娘不是拿走了嘛!”




“呵呵。”叶修在一旁不客气的说道,“说的好听叫拿,难听点叫抢。老板娘实在看不过去方锐打算跟奖杯过一辈子的样儿,指挥包子罗辑一帆抢走。要不然,方锐还真得跟奖杯过一辈子了。”

方锐悄咪咪的走到叶修身旁,“我怎么会和冠军过一辈子呢!我不是还有你嘛老叶,你就不要吃醋了。”说完,悄悄的把手搭在叶修肩膀上。






结果,还没搭多久便被走过来的周泽楷不客气的拍掉了。

国家队众人:周队,干的漂亮!




然后,周泽楷在国家队众人的目光下很自然、很淡定的将自己的手搭在叶修肩膀上。






“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对老叶做了什么!赶紧把你的爪子从老叶身上放下来。老叶,老叶你放心,有我在,任何人都别想近你的身。”

周泽楷的手被黄少天一巴掌给拍了下来,有些委屈的看着叶修。






“小周乖。”叶修淡定的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开始吐槽起黄少天来了,“有你在,我相信任何人都近不了我的身。”

“我就说嘛!”黄少天又开始喋喋不休起来,“老叶果然最相信我!啧啧啧,我就说了吧,我才是老叶最亲近的人balabala……”





“呵呵。”张佳乐没好气的打断黄少天,“那是因为你烦,所有近你身的人都会被你烦死。”






叶修默默的找了一个沙发,看着张佳乐和黄少天作妖。



从一开始都没什么动静的王杰希默默走到叶修旁边,淡定坐下,将手自然放在叶修腰间。

叶修看了一眼王杰希,说道:“把手拿开。”

王杰希故作不知,“什么手?”





随后赶到的喻文州做到叶修另一侧,笑眯眯的开口:“王队,这怕是不好吧!”

“什么不好?”王杰希淡定喝茶,“我觉得挺好吧”。



“光天化日之下,勾肩搭背的不太好吧!”一旁的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坐在对面默默看这群基佬撕逼的李轩缩了缩脖子。

他好像看到张副队的镜片反射出一道冷冽的光。

错觉吧!





依旧淡定的王杰希缓缓开口,“我没有勾肩搭背啊!我搂的是腰啊!”

并列战术大师的肖时钦微笑开口,“我们代表的是国家,这样不好!”







“领队和队员相亲相爱这挺好。”王杰希继续微笑。

“这不是你搂我的理由!”叶修冷漠的拿开王杰希的手。

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干的漂亮!










***






酒吧包间内。

庆功宴,叶修作为重点邀请对象被苏沐橙拉了过来,四处打量着这个酒吧,“不错,不错。离酒店很近,醉了送回去方便。”

“得了吧!”楚云秀不屑的看了一眼叶修,“不是我嘲笑你,一杯倒有什么资格说话。”





叶修慢悠悠的点了根烟,“谁说我要喝酒了!”

一直在偷听他们讲话的方锐适时的开口,“老叶,来酒吧不喝酒你来干嘛!”

“凑个热闹!”叶修开始倚老卖老,“老年人就不和你们年轻人闹了,你们疯吧!我看着。”






***





果然,第一个集火对象就是叶修。

叶修喝了一杯就迷迷糊糊的靠在沙发上,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众人面面相觑,最后还是苏沐橙开口,说明了叶修一杯倒的体质。

国家队部分男队员有点遗憾,本以为可以可以套出点话的,怎么就倒了呢?!





***

一杯酒的酒劲不是很大,叶修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醒来发现,旁边做的是自己嘱咐千万不能沾酒,以防被那群没见过女的的国家队队员占了便宜的苏沐橙。



见到叶修醒了过来,苏沐橙立刻关切的问叶修怎么样。叶修摇摇头表示没事。

叶修环顾了一下四周,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







孙翔和唐昊这两个熊孩子正站在台上唱《两只老虎》,头上不知围了圈什么东西。

好像是卫生纸吧!

叶修猜测。








对面的战术大师肖时钦,张新杰,喻文州和方锐在玩斗地主。

方锐已经输得连裤子都不剩了。

而当事人大着舌头表示,“偷偷告诉你,我的头发是假的。他们都不知道,休想动我的头发。”

叶修一脸复杂的看着方锐的小平头。








王杰希盘腿坐在茶几前,只见张佳乐把手伸了过去,王杰希将手搭在张佳乐的手腕上,一脸严肃的开口——

“夫人,恭喜你有喜了。”

叶修:……






叶修目瞪口呆的看着张佳乐往这个方向狂奔过来,嘴里喊着:“相公,奴家有了了你的孩子。”

只见,半路被黄少天拦住了。

只见黄少天念念有词,“妖精,你休想动我老婆!”

黄少天老婆:……









只见周泽楷悄悄走过来,凑到叶修耳边低声说道:“前辈,告诉你个秘密。”

嗯,还是小周听话。

叶修揉了把周泽楷的头发,耐心的听着。






……







叶修肩膀一沉,发现周泽楷已经睡去。

叹了口气,无奈的将周泽楷放到沙发上。






睡梦中的周泽楷小声呢喃,“前辈,告诉你个秘密。

——我喜欢你。”

声音小到难以听见……






李轩躺在沙发上睡得昏昏沉沉,楚云秀全程拿着手机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楚云秀突然看着国家队众成员诡异的笑了笑,“本女王终于发现了尔等妖魔鬼怪的真面目,愚蠢的人类啊!”

叶修突然看到楚云秀的手机上的微博页面,大喊了一声:“快把云秀手机拿走!”





可惜来不及了,已经发送成功了。

苏沐橙赶紧打开微博,点开视频,发现楚云秀全程都在拍天花板。







叶修的心顿时放下了。

结果被突然从看台上跳下来的唐昊灌了一杯酒,再次晕倒。

醉到一定程度的唐昊看着手里的杯子,晃了晃,疑惑的开口:“明明是水啊!”















tbc.

这里君九别啊~

这篇的题目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题目不是白起的,这三章是过度,下面正文。

求评论和喜欢啊!

欢迎订阅    【all叶】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tag

评论 ( 15 )
热度 ( 8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