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我,你要吗

★性转,校园pa,OOC,傻白甜,私设如山勿喷。




-01-

“前面的小哥哥等一下。”身后的女孩脸色潮红,气喘吁吁的追上来。


闻言,前面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不约而同的停下脚步。


看这架势,明显是冲着喻文州来的。


“小哥哥,你的东西没拿。”女孩一笑,将红丝带放入喻文州手中。


黄少天一脸——说好了作为兄弟要一直一起单身狗下去,你却背着我偷偷的脱了团。


喻文州接过了那根他买了忘记拿了的红丝带,无奈的迎着兄弟暧昧的目光收尽口袋里,并礼貌的冲着女孩说了,“谢谢。”










-02-


王杰希早就在cosplay展上注意这个女孩,或者说是男孩很久了。


cosplay展上,女扮男装,女装大佬是常有的事。


再说了,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是女孩子呢?


肯定是男孩子无疑了。


王杰希坚持着自己的观点,目光过于赤★裸,引得那边的叶修不自在的往下拽了拽超短裙的裙摆。


没错,王杰希是个弯的。


就是对女孩子硬★不起来那种弯。









-03-



孙翔一脸不自在的把买来的水塞到叶修手里,“你多喝点水。”


并悄悄对兄弟周泽楷开口,“这就是我喜欢的女孩。”


周泽楷本着礼貌的态度,冲叶修笑了笑。


叶修也回了一笑。


周泽楷感觉心里仿佛被丘比特射了一箭,好可爱的女孩子。


引得孙翔的不满,喂,那是我老婆。周泽楷你冲他笑的那么骚气是不是想撬我墙角。


叶修微笑的向前走了几步,岂料被绳子绊了一跤,直接倒在了孙翔怀里。


孙翔不小心抓住那处柔软捏了捏,才发现自己碰到了什么,顿时红了脸。直到周泽楷将叶修从他的拉出来,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喂,周泽楷。”孙翔红着脸和周泽楷小声的说话,“我好像碰到了她的胸了,我是不是应该对她负责啊!我是不是应该先和她表白啊!还是直接结婚呢!”


孙翔突然兴奋,“你说我和她的孩子姓孙好还是姓叶好啊啊!”


却没发现周泽楷的脸色已经不能看了。


呵,塑料兄弟情。










-04-


现在的叶修处境很狼狈。


双手被王杰希用红绳绑在头顶,不能动弹。


“喂,你放开我。”叶修挣扎着。


王杰希的手灵巧的解开叶修的衣扣,“你不是个男孩子?”


“我不是。”叶修反驳道。


“嗯,不承认?”


“变态啊!你。”


“这是承认了?”


“你妈呀?你是想说我长得不像女孩子吗?”叶修不知什么时候挣脱开绳子,转眼就将王杰希摁在墙角。


王杰希没想到这个男孩子居然这么猛。


只见叶修将衣领往下拉了拉,露出微微的乳——沟,看到了没,“女孩子有的我都有。”


现场一片香★艳。












-04-




其实今天叶修并不是参加cosplay展的,而是背着男朋友来面基的网友。


面基的那个对象游戏ID叫做王不留行。


对,就是现在被他摁在身下的王杰希。


那个走位风骚的,时常邀请她的君莫笑一起坐在扫把上满荣耀浪的魔道学者。


多次另苏沐秋想要隔着网线,暴打这个勾引他女朋友的王不留行。


“你是王不留行?”叶修一脸不敢置信。


“你是君莫笑?”王杰希也惊讶。













#旧文:
【全职】
爱他就要黑他: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01   02   03   04   05   06
短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恋与】
男神x你:01   02

#有些小可爱把我的文全部点了红心蓝手,还动不动就评论,你们怎么这么可爱啊!

#和内容没什么关系的题目,勿喷勿喷。


叶修:评论的那个小姐姐,我你要吗?

评论 ( 34 )
热度 ( 91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