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另一个世界的自己(4)

*世邀赛背景

*伞哥归来

前文请戳:  01  02  03



叶修一大早醒来,就见急急忙忙的方锐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方锐气喘吁吁的开口,“老叶,不好了不好了,你快去看看,两个苏队。”

叶修皱了皱眉,什么两个苏队?

叶修慢吞吞的穿上拖鞋,跟着方锐去到了苏沐橙的房间,发现了——

两个苏沐橙!





一个见到叶修来了急急忙忙的靠过去,有些不知所措,指着另一个苏沐橙说,“叶修,这……”

另一个大方的坐在苏沐橙床上见到叶修和方锐来了,友好的冲叶修笑了笑。

叶修面无表情的转身,就要回去。被方锐拦住了,“老叶,你干什么去?”

“回去睡一觉。”




“不用睡了。”张新杰突然出现在门口,“我这也出现了这个情况。”

说完,另一个张新杰准时的出现门口,打着哈欠,“不行了,太困了,我要去睡觉。”

“你这个作息不好。”张新杰皱了皱眉。

叶修继续面无表情,“你们确定没合伙一起驴我?”




突然,楚云秀房间传来一声尖叫。

叶修和方锐面面相觑,急急忙忙往楚云秀房间赶去。

赶到楚云秀房间门口的时候,发现喻文州和肖时钦已经在了。





“怎么了?”对面的孙翔打开门,“大早上叫什么啊!”

凑了过去,突然像看到什么不可置信的东西似的,“两个楚云秀?”

“什么?”叶修急急忙忙过去。

只见两个楚云秀坐在床上,一摸一样,就像一对双胞胎。

“你们……”肖时钦迟疑的问了一下。

楚云秀无奈的耸了耸肩,“刚才不是我叫的。”指了指身旁的楚云秀,“是她叫的。”

“你们好……我是……我是楚云秀。”另一个楚云秀唯唯诺诺的,脸有些微红。






只见外面黄少天突然叫了一声,“两个周泽楷,不是吧!真的假的,一定是我没睡醒,不行我得去再睡一觉。”

众人急急忙忙的赶过去,但是——

他们不仅看到了两个周泽楷…………还有两个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谁啊!你干嘛冒充我啊!妖怪,快快现出原型。”



另一个黄少天迟疑了一下,“呃……我是黄少天。”

周泽楷看到叶修来的时候像是看到了希望一般,眼睛一亮,急急忙忙往叶修那里靠去。

“前辈……”

“嗯。”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小周乖。”


三大心脏继续保持微笑,微笑的看着周泽楷,看的周泽楷身后一凉。

另一个周泽楷看到叶修和国家队众人来的时候,不屑的“哼”了一声。



“你那是什么态度啊!怎么了,找打啊周泽楷!”黄少天撸了撸袖子,摩拳擦掌。

“我在这……”叶修旁边的周泽楷小声的说。

“黄少,冷静。”方锐赶紧拦住黄少天,虽然说他现在也蛮想揍这个周泽楷的。

但现在不是揍人的时候……



叶修皱了皱眉,“快看看,国家队谁还出现了两个的。”

国家队众人走了出去,果真就看见两个张佳乐。

李轩和唐昊围在他们身边,就像是看大熊猫那样,稀奇的看着他俩。




见到叶修来了,其中一个张佳乐赶紧大叫,“老叶快过来啊!”

叶修有些无奈的开口,“我基本已经分出谁是真正的张佳乐了。”

“我也是。”喻文州无奈扶额。


另一个张佳乐见到叶修来了,规规矩矩的叫了一声“队长。”


三大心脏面面相觑,不约而同的皱了皱眉头。

怎么是“队长”?不应该是“领队”吗?


“现在还有谁的房间没有打开。”叶修冷静的开口。

“嗯,现在看来只有王队了。”喻文州温温和和的开口。

只见王杰希门口,王杰希靠在门槛上。

叶修急急忙忙走过去,“大眼,你那没事儿……”



话还没说完,便被王杰希壁咚在门口。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来人快把本剑圣的冰雨拿来,本剑圣要砍了这个不要脸的。”第一个按耐不住的是黄少天。

喻文州一旁附和,“王队,你这样不好!”

“擦。”第二个按耐不住的就是方锐,“我的黄金右手已经蠢蠢欲动了。老叶,别怕我来保护你!”



而王杰希像是没有听见,呼吸密密麻麻的洒在叶修脖间,低沉的嗓音缓缓开口,“怎么了,什么事儿?”

“你们在干什么?”屋内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走出来的赫然是王杰希。





叶修冷静的开口,“你们都来趟会议室。”

“还有——”

“王杰希,快把我放开!”







***



其实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

世邀赛结束那天,叶修和苏沐橙去了当地的一家游乐场。

叶修玩了一场射击游戏,全胜。



正巧摊主是个老太太,送了叶修一面镜子,还神秘兮兮的告诉叶修,“打开这面镜子,会看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叶修没有当真。

叶修一个男人,那需要什么镜子啊!于是,就把镜子转交给了苏沐橙。






***


叶修讲完了事情的真相后,耸了耸肩,“哪知道这是真的啊,妹子照镜子就算了,话说你们几个大男人照什么镜子啊!”

“老叶,你居然和苏队去游乐场?”方锐的重点显然不在这上面。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你居然不带我去游乐场?”黄少天大叫。

“为什么我照了镜子却没事?”喻文州提出疑问。

“为什么这镜子会出现裂痕?”肖时钦疑惑。



黄少天和方锐的话叶修自动屏蔽,“呃……大概是因为这个。”说完,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出来。




喻文州接过了,念道:

“使用说明:照一下镜子,即可看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一次性最多可照八个人,照完八个人后镜子会出现裂痕。

有效期:二十一天。”






“这么说了,你们是另一个世界的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了看身旁的张新杰°问道。

另一个张新杰°打了打哈欠,“不知道,一醒来就出现在这里了。”



“这么看,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完全是相反的喽。”叶修总结。

“嗯。”喻文州点了点头,“大概是这样。”



张佳乐首先开口,“不说话就会死的黄少天和沉默寡言的黄少天。”

“张佳乐你说什么?”黄少天不客气的反驳,“爱炸毛的张佳乐和异常规矩的张佳乐。”

“什么叫做异常规矩?我一直都很规矩好不好。”

“不要吵了。”叶修及时开口,打断了二人的对话,避免了其他人耳朵的折磨。

“作息规律的张新杰和昼伏夜出的张新杰。”叶修戏谑的看了一眼坐的笔直的张新杰。

李轩措了一下辞,“乖巧的苏队和狂放的苏队,大胆狂放的楚队和害羞内敛的楚队。”

“低调的周队和高傲的周队。”喻文州最后总结,“王队……呃……王队。”

苏沐橙楚云秀相视一笑,“闷骚的王杰希和明骚的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叶修:……

国家队众人:呃……没错。





“等等。”孙翔突然开口,“1、2、3、4、5、6……7。”




“少了一个人。”王杰希皱眉。

一道陌生的声音突然插入,“不好意思啊,去了趟厕所。”





“咦,你们实在找我吗?”












tbc.

注:名字加个°表示另一个世界的人,以便区分。

哈哈哈,猜猜这是谁。

阿九更新最近异常勤奋,夸夸我吧。

求关注,求评论,求喜欢。

评论 ( 40 )
热度 ( 81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