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这个韩文清居然该死的可口

*非典型abo


*全程高能,口中勿有食物


*A篇,B篇戳我首页,没想到这还是个系列?


*大家订阅一下tag君九别短篇出品   /里边是我所有的短篇,顺便安利一下我的长篇/爱他就要黑他,搞笑沙雕



——





01,




联盟有一半以上的人员,官方公布的信息素是造假的。




不是不堪入目,




而是一点儿都不堪入目。







02,




蓝雨的黄少天是秋葵味儿的。




但是他一般不轻易释/放信息素。




距有关人士透露,黄少天释/放信息素,自己都能把自己熏晕。




没有人比黄少天更嫌弃自己了。





#黄少天:我狠起来,连自己都讨厌#







03,





蓝雨队长喻文州,温润如玉,谦谦君子。




官方给他定义的信息素是青草味,沁人心脾。




实际上,喻文州是鱼干味的。







而男人嘛!总有点难言之处。




他永远忘不了,某次想着叶修自weì完,一睁眼,身边围了一群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猫的惊恐感。





#论一个男人不行是如何产生的。#







04,




曾经叶修进入霸图,迎面就是消毒水和杀虫剂其中还夹杂了几缕草莓味的甜腻味,令人陶醉其中。




哇塞,韩文清今天看起来好娇俏可人。




叶修:我觉得我需要吸几口氧,清醒清醒。




霸图的张新杰是“84消毒水”味。




就是所到之处,不留颜色的那个杀毒水。




反观张佳乐,杀虫剂味,又名敌敌畏。




所到之处,蚊虫尽灭。




百花以前有了他,杀虫剂都省了。




叶修曾经感叹过,姓张的都牛/逼,古有黑莽大汉张飞,今有张新杰,张佳乐。







相反,韩文清是草莓味的。





天王盖地虎,文清小公主。





霸图的每个女粉都坚信,坚强的韩队长内心一定有一颗少女的心。







05,




雷霆的肖时钦,似乎穷惯了。




连信息素都是铜臭味。




距雷霆的队员透露,队长的信息素让他们安心。









06,




王杰希的信息素其实一个“牛”字概括的了。





他的信息素,和他魔术师的称呼似乎相照应。





从六味地/黄丸到壮阳大/补方,另无数人千金求王队信息素一闻。







某次,王杰希和叶修独处时。




王杰希悄悄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叶修鼻子动了动,皱眉,“谁家药糊了?”




王杰希不语,悄悄收回自己的信息素。





#试问王队今天是什么味的?







07,




反观轮回,是信息素造假最多的。




火药味的孙翔,焦味的周泽楷,机油味的江波涛。




活脱脱一轮回军/火库。






08,




方锐是六神花露水味。




顶着一身花露水味,满网吧晃。




叶修曾经多次强烈建议方锐,霸图才是你的归宿,你们会有共同的语言。






09,




楚云秀是西瓜味的,




苏沐橙是瓜子味的。




叶修猜测,她俩混成这个味多半那俩作的。






谁让她俩天天吃瓜,嗑瓜子。








10,




叶修的信息素是真的神秘。




全联盟没有几个知道他的信息素,也没有人闻过。




官方的备注写的omega,可他的信息素暴露了他可能是个beta的事实。




霸图粉摩拳擦掌:我怀疑叶修是为了避免招打,而写的omega。







11,




实际上,叶修是信息素是水味的。




没有味,嘻嘻。




叶修看着面前一群乱七八糟味的alpha,瑟瑟发抖。




叶修心累:



不约,我们真的不约。




水不是万能的,他不是和什么都配的。







12,




叶修感觉整个联盟最好闻的信息素,是苏沐秋的。




桔子味的苏沐秋,




酸酸甜甜的。






那是初恋的味道啊!







fin




结尾刀糖自证。


梗来源:我下楼,楼下杀虫剂味,呛得我差点飘。


今天或明天还有一更,麻烦戳我主页看看。



比较满意的一个文,文风不知道,沙雕正经。



今天中元节,我是一个穷鬼。



求评论,爱你们。


评论 ( 54 )
热度 ( 213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