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放开那个叶修-01

*苏叶,穿书,微系统,带伞哥

 

*甜宠,搞笑,打脸苏爽,各种神转折


*众攻和女主抢叶修的故事

 

*欢迎订阅tag  all叶放开叶修

 

 


——





叶修一睁眼,就看到自己飘着。




光屏瞬间浮现在叶修眼前——




【您好,叶修同志,我是0529,欢迎来到书中的世界,我是您的系统。】





*




叶修揉了揉脑袋,昨天兴欣刚获得了冠军,今天他眼一黑就出现这鬼地方。




“你是?”叶修皱眉,环顾了一下四周。




“我啊!”0529嘻嘻笑,办公中,幻化出来一只小狐狸的透明状。“我是喜欢你的其中之一啊!”




“你需要完成任务,才可以回到现实世界。这个时间是平行世界,和那个世界是完全错开的。并且,任务完成后我承诺你一个愿望。”






叶修眨了眨眼睛,想了一下,开口道,“目前我没有什么愿望,这个愿望我也不要,你还是让我离开吧!谢谢。”




“怎么可以呢!”0529抱了抱圆滚滚的身体,在半空中跳了一下。“这是我们送您的礼物,任何愿望都可以呦,亲~不包退。”




叶修诧异,所以这是个什么玩意,怎么就像黑/商呢!




“您不玩成这个任务的话!我们不会让您回到现实世界的呦!”0529转圈圈。




“那好吧!”叶修的话落下,就像启动了什么密令一样。




0529散发出白光,机械化的声音响起,【欢迎来到《霸道校草爱上我:你好,我的小妻子》世界,您需要完成一系列任务,凑齐足够的碎片,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回到现实世界。】





*





【人物介绍:



女主:盛美媛,



男主:周泽楷&黄少天,



喻文州:女主表哥,



张佳乐,孙翔……(女主追随者)】






“卧槽!”叶修粗略的扫了一眼,全是老熟人啊!“男主怎么两个?不应该是一个吗?”




“矮油,你不懂啦!现在一个哪满足的了啊!”




叶修吐槽,“那这个男主组合也贼魔性了吧!一个话多到烦,一个不问话就不说话,女主不会被搞成精神分/裂吗?”




“小学生写的文,就不要在意了嘛!”0529摇摆着尾巴,“你猜猜你是什么角色?”




“呃!”这个问题还真把叶修难住了,但回想了一下,苏沐橙天天在耳边念叨的话,小心翼翼猜到,“女主白月光?”




0529摆摆尾巴,“不是唔!”




“女主杀父仇人吗?”




“No,这个作者是叶黑,你是甩了女主的渣男,男主男配们恨得牙痒痒的人。”








叶修震惊,“原来我这么招人恨的吗?我女友粉还蛮多的好不好?”




0529暧昧一笑,“你居然还有女友粉吗?你确定是女友粉而不是腐女粉,你确定想压你的或看别人压你的,比想嫁你的少吗?”




叶修:……





*





叶修仔细看了看人物介绍,吃惊:“我的天,这么大的孩子居然染发?这才16岁,我究竟为什么要对一个未成年的杀马特女孩动心呢?”





“这有什么?”0529趴在叶修头上,摇着尾巴,“她哭的时候还会掉珍珠,你还没看见呢!”







【黄少天第一眼看这个女孩,就被这个女孩彻底的折服了,她的瞳孔那么美丽,她那优雅的身姿,美丽的长发,无不令他心动。




哦~上帝~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儿!】






“如、此、完、美、的……人儿?”叶修一字一句的念道,面无表情。





“矮油,别在意啦!”0529干笑。








【吴雪峰第一次见到这个女孩子,他10岁,她1岁,他就深深的爱上了她。


一见钟情。



那清秀的眉眼令人着迷,那红唇令他欲罢不能!】





“哇喔!”叶修面无表情,“他是怎么从一个一岁小孩上看出红唇和眉眼,并且一见钟情的?”




“啊哈哈!别在意细节,别在意细节!”








【张佳乐,天才科学家,年仅18岁,美国王子,就获得英国博士学位。





“听说你想看烟火?”张佳乐深情的眨着眼睛。





“嗯。”盛美媛深深低下她那昂贵的头颅。




“可是我没有烟火……”





“啊!”眼泪不知何时蓄满了她的眼眶,她眨着那双卡姿兰大眼睛,努力使眼泪不要竖直掉下来。




“你别哭!”张佳乐一看到她哭就心疼了,疼的好像痛/经那样的疼。




“那用原//子//弹代替一下可以吗?”








叶修读完,唏嘘。




“美国王子?昂贵的头颅?痛//经一样痛?卡姿兰给她广告费了吗?”




叶修感叹,“到底乐哥,不愧是弹药专家。”




“原//子//弹都能搞来,牛批牛批。”







“不。”0529真诚开口,“我感觉你应该庆幸,是你把她甩了,而不是她甩了你。”







“不。”叶修更真诚,“我感觉,我的眼光时好时不好。”






“不不不。”0529感叹,“你更应该庆幸你不是男主啊!”





*





机械声音再次响起,“剧本加载完毕,场景加载完毕,人物加载完毕,宿主就位。”






*




鸟语花香,阳光明媚。





叶修漫步在校园内,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呃女孩,她的那头五颜六色的飘飘长发显得格格不入。




【前方女主出现】





女主身旁是喻文州,笑眯眯的陪着女主谈话,女主抬头看见了叶修。




那双卡姿兰大眼睛眨了眨,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眼里闪过一分惊喜,两分震惊,三分逃离,四分悲伤。




女主出现这些情绪的时候,叶修吓了一大跳,因为女主的眼眶里一下子蹦出来个比例盘,清清楚楚的写着比例。






叶修咋舌,还能这样玩?





女主高傲的昂头,和喻文州说了几句话,转头离开了。转身的瞬间,还有几颗珍珠掉了下俩。五颜六色的长发,居然在空中被狠狠的固定住了,无论怎么甩头,头发还是那样。




女主离开。




叶修大为惊讶,刚打算离开。




叶修感觉身边的花草树木似乎被冻住了一样,地面突然结冰。




叶修的手被喻文州拉住——




耳边有点结冰的迹象。







“听说你就是甩了我表妹的那个渣男?”









是否继续——



A,tbc    B,end




请选择——




——



第一次见面就牵手了orz,玛丽苏的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www。



兜兜转转一年,我又开长篇了。


我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开长篇www,删掉长篇也就三十篇文了orz。



如果这次很多人求后续的话,就把它完结吧!


热度好忧伤。


两天之内我要结果。

评论 ( 184 )
热度 ( 12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