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给清鱼 @清鱼 的两千fo贺文,我爱她。


*我胡乱写,你们随便看。


*真的很乡村,忍不住祸害你们。


*八千粉感谢,希望你们多多冒泡。




——





>荣耀乡村爱情故事(bushi)





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村子叫荣耀。





有个村长叫冯宪君。




对,




村花叫叶修。








2,





村里有个卖假药的叫王杰希,




王杰希喜欢带着个绿帽子,穿的奇奇怪怪的。




在打假活动中,王杰希罕见的幸存下来。




王杰希:“呵,男人,你别想撕下我冷漠的面具。”




叶修体贴的扶了扶他的帽子,用父亲看孩子的那种慈爱的眼神看着他,“孩子,请让我把你的病帽扶正。”








3,





社会青年韩文清,正义感十足。




文清如此作妖,




引无数小弟为此折腰。




叶修曾经做过中肯的评价,“打——架带上韩文清,不用出手,韩文清一露脸,对方就跪下叫爸爸。”




社会主义好少年韩文清表示驳回。








4,




叶修是村子里的老师,起到教书育人的作用。




郭明宇吐槽,“这是在祸害祖国的花朵儿吗?”




叶修客客气气的反驳,“今天学校食堂问我要了一头猪,我看你挺合适的!”









5,




黄少天看向魔镜张佳乐,“魔镜魔镜,谁是叶修最喜欢的人?”




“张佳乐。”




“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反正不是你。”




黄少天怒,“张佳乐!”




“略略略。”








6,




喻文州是深海的一位巫师。




黄少天求助于他,“你可以让叶修喜欢上我吗?”




喻文州歪头想了一下,“我可以让他眼瞎。”




黄少天:…………









7,




喻文州正色,“我可以给你配置一种药水!但需要王杰希帽子上的星星,韩文清的钱包,周泽楷的三个字,张佳乐的碎片,还有叶修的内裤!”




“叶修的内裤?”




喻文州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既然是针对叶修的,自然要用叶修的东西了。”









8,




周泽楷比较特殊,他不是不想说话,而是因为有一个女巫嫉妒他的盛世美颜,给他下了一个咒语,“一年只能说一个字,可以积累。除非遇到真命之人,方可破解咒语!”




黄少天一脸殷切,“兄弟,咱俩说个话吧!”




周泽楷:……




黄少天:“我爱你啊!兄弟。我求你对我说那三个字好不好?”




周泽楷:……




黄少天锲而不舍的在周泽楷身边磨了三天,日日夜夜不停休。




周泽楷忍无可忍:“傻逼,滚!”




黄少天心满意足的走了。




周泽楷:???!








9,




“本王星星呢?”




“艹,黄少天你要对我做什么?”




“黄少天你变态吗?”




在一片鸡飞狗跳中,黄少天收集了所有材料。




同时成功的得罪了所有人。









10,




喻文州眉眼弯弯,他没告诉他其实黄少天收集碎片一点鸟用都没有。




个人爱好,个人爱好而已。








11,




药水早就配好了。




黄少天饮下药水,变成了一只青蛙。




喻文州笑,“叶修亲你的话,你就可以变回来了。”




黄少天:呱~








12,




因缘巧合一下,喻文州认识了叶修。




叶修搓手,“大师,您有啥药水吗?黄少天那小子前几天不知道犯了什么病,拿起我的裤衩就跑了。”




边说边叹气,“年纪轻轻怎么就犯了这样的病呢?”




站在喻文州肩头的黄少天蛙,“呱呱呱呱~呱呱呱~”








13,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我有一条染色体想要认识你,不知……”




“我不想认识它。”







14,




叶修其实是随便国的王子,只有他自己知道。




叶父得知叶修不务正业,不回来继承家业,跑去祸害祖国未来后,一怒之下派人把叶修捉了回来。







15,




叶修没有了。




整个村子都着急了。




冯宪君有些欣慰,叶修终于不用带坏整个村子的素质教育了。







16,




叶修把王冠撂在地上,“哥不要继承这个破王位!叶秋呢?叶秋不中用了?”





“不。”首相仁慈的看着他,“他也跑了。”






17,




叶修翘着二郎腿,指指点点。




“以我对笨蛋弟弟的了解的话,他应该是去找我了。”







18,




勇士们正在来的路上,没有遇到刚进村的叶秋。




他们来到随便国的国都,引起一番动荡。






19,




“一群人带着个一直叫青蛙和一面会走的镜子来了,他们求娶我们的王。”张新杰扶了下眼睛,黑白相间的管家服在他身上穿起来很合身。




叶修想了想,勾唇,顺手扶了一下王冠,“我们随便国,从来都是和平的,这样吧!你下去吩咐,如果有人可以完成任务,就可以娶我!”




张新杰没动。




叶修抬眼,懒洋洋的笑,“怎么了?”




“我是否可以参与到求婚的队伍。”




“准。”




“我的王,晚安。”张新杰单膝跪地,吻了吻叶修都手背,退下。






20,




韩文清看着面前的女装礼服陷入沉默。




王杰希努力的使自己的眼睛变得一样大。




黄少天努力的让自己忍住不呱。




周泽楷看着绕口令,张了张嘴,没有说出话来,因为他攒的字全用来骂黄少天了。





21,




张佳乐就比较特殊了。




他的任务是让骰子不要摇到六。




张佳乐望着一排六陷入沉默。





22,




张新杰看着一大一小眼睛的王杰希陷入沉默,




盯半个小时,好像有点难度啊!




忍不住开口,“我可以把你的眼睛打的一样大吗?”






23,




叶修在王宫的后花园遇到了孙翔。




孙翔是来奉命刺杀新王的,面前这个人似乎是新王的奴仆。




“喂!你知不知道王宫怎么走?”孙翔问道。




叶修转头,呼吸擦过孙翔脖子间。




“你……你勾,引我!”孙翔脸红。





24,




新王的游行中。




一颗子弹突然横空射向叶修,周泽楷抢先一步挡在叶修面前。




周泽楷躺在新王的怀里,微微笑开口,脸色有些惨白,“叶修,我真的好喜欢你!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周泽楷用乞求似的眼神,拉着叶修,“所以,你可不可以喜欢我啊?”




很久了,我知道你很强,所以,可不可以回头看看我。




巫婆的魔咒随之消失,周泽楷也闭上了眼睛。







24,




刺客被抓住了,是孙翔。




孙翔心中百味杂陈,他没想到新王居然是他喜欢的人。





“你是来杀我的?”叶修复杂问道。





孙翔咬牙,最终无奈的闭上眼睛,“是。”





刺客已被抓住,王国恢复安宁。






25,




敌国没想到,他们国最优秀的勇士,居然特么叛\国了。




还特么把子弹换成了麻醉弹。







26,




只有孙翔知道,枪口对准叶修的那一刻,他心软了。



或许某一刻,他的心早就有了归属。







27,




“行。”





叶修愉快的答应了所有人的求婚。





28,




有人记载,




新王登基,




征服了天下。




使勇士归顺于他,




是敌国降于他。




然后新王跑了。






29,




叶秋刚踏入村子没多久,冯宪君有喜有忧。




差点就以为叶修又回来祸害他了。




知道叶修走了,叶秋转头就走。





30,




刚刚走到半路就被叶修的士兵捉了回来的叶秋一脸懵。





他被侍女们套上女式喜袍,




梳妆好了,准备出嫁。









31,




首相云:既然新王跑了的话,叶秋就将就着出嫁吧!





叶秋:卧槽,这也能将就。等等,你说我哥他又跑了?








32,




叶修遗留的王冠下,静静的压着一张纸——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这个国家,就交给你了。”







fin





\段子对我写起来,每篇都要两三个小时。还不包括想梗的时间,啊啊啊啊啊!




\迟到的七夕快乐!




\如果我挺长时间没更新的话,你们可以催更的。万一我心一软,就更了怎么办。




 




\你们可不可以用评论砸死我啊!(想得美)评论总使我疯魔。

评论 ( 57 )
热度 ( 12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