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巍澜】您有一份花裤衩,请查收

*p大官配联动,主巍澜,次舟渡,几句话鸣潜和长顾。


*论坛体,双影帝,abo,前篇戳我主页。


前文戳tag:恭喜君九别喜提作业



*求评论





>>龙城>>cp





#1L  楼主






自从他们公布了后天天秀,有什么好秀的!




以为我没有对象吗?













好吧真的没有。








#2L





自从娱乐圈那几对分手后,我都快不相信爱情了。





“你爱过大海,我爱过你。”





扎心。






#3L






巍澜是真心秀啊啊啊啊啊!





#4L






cp粉是最欢的好不好!





萌的cp成了真,简直不要太棒!





#5L




澜巍不想说话。




鬼知道赵处是个omega,还是草莓味的!






#6L





当年赵处不是自称“五亿小受的梦”嘛!




不是alpha也是beta。




鬼知道是omega!






#7L






有句话叫“一朝被压,终身被压!”







#8 L





我感觉沈教授很攻的好不好?




小声逼逼x






#9 L





沈吹在此!





沈教授的腹肌人鱼线不是说着玩的!






#10 L





只有我关心前几天的花裤衩事件嘛?






#11 L





那几天微博热搜都是






【沈教授  花裤衩】






【花裤衩】





【巍澜 裤衩】






搞得我以为裤衩成精了!






#12 L





我还以为裤衩灭绝了呜呜呜。




一大早起来满微博裤衩,吓的我赶紧买了一百条裤衩。






#13 L





红红火火花花恍恍惚惚含含糊糊哼哼哈哈哈哈。







#14 L





我至今忘不了沈教授一脸惊恐:“有辱斯文,有辱斯文!”







#15 L





不玩微博的孩子求科普。






#16 L





你们居然不玩微博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追星女孩!





楼下科普!






#17 L





你们不知道,赵处深夜搞事哈哈哈哈哈哈。








#18 L






我第一次见人直播送裤衩!








#19 L






果然是赵处,品味那么清奇!







#20 L





沈教授一脸懵被叫醒,一睁眼,就看着一条花裤衩在自己面前!




差点吓得萎/了[bushi]







#21 L





沈教授萎/了,谁帮我们疼♂爱赵处呢!




/姨母笑/







#22 L






更妙的是——





赵处在一旁催促,“他们都说别的情侣天天秀恩爱,互送礼物什么的!既然人家那样,咱们也就那样,赶紧试试合不合适!”






#23 L




礼物嘿嘿嘿。





赵处自己不就是礼物吗?






/猥琐笑/








#24 L






赵处的理由总是那么清奇。






#25 L





别人家的情侣有穿花裤衩的吗?/笑笑不说话/







#26 L







骆闻舟了解一下。







#27 L







骆队穿着裤衩自拍。





微博还挂着呢!







#28 L






骆闻舟?




不是传闻他被那个姓费的金主包//养了吗?






#29 L




在一起了。




他俩真的是虐恋。







#30 L





虐个屁啊!




双向暗恋,死不承认。




吃瓜群众都揪心!







#31 L




www。




楼歪了wwwww正楼。







#32 L




赵处送裤衩的时候。





我脑补了一下他的心理。






赵处:穿了这个裤衩,你就是我的人了!







#33 L





沈教授:怕了怕了!







#34 L






哈哈哈哈哈哈哈。







#35 L





沈教授:我的对象,他的审美有问题,怎么办?在线求。





#36 L






标准答案:那就受着呗!还能离,咋地!






#37 L





笑看赵处日常作死!






#38 L





我基本能猜到下次赵处送什么了!






#39 L





当时沈教授表情:一分纠结,二分羞耻,三分崩溃,四分煎熬!






#40 L




弹幕才是真的亮点!





#41 L





【弹幕截图】





#42 L




弹幕还原:




[hhhhhhhhhh]




[囍囍囍囍囍囍]




[宝贝你可真辣!hhhhhhhhhh]





[我到底粉了个什么玩意!!!]








#43 L





[欢迎收看人设崩坏现场!]




[性感沈教授在线ooc]







#44 L





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处来了一句:你们是不是黑粉,我的真爱粉在哪里?





弹幕清一色的:



[没有]




[消失在十分钟前]





[去买花裤衩了!]







#45 L





他俩直播完后,花裤衩成为本季最受欢迎的产品?????!





卖爆了?





#46 L





某宝上的花裤衩被抢购一空!





#47 L





姐妹们你们认真的?





真的要纵容他的审美观一直朝着ooc蹦坏!






#48 L





我赵处谁啊?






审美观不存在的!






#49 L






每次看他直播都有点心慌和激动!







#50 L






人物崩坏的不止他们




/捂脸/






#51 L





隔壁歌圈的顾昀了解一下。





黄金alpha还带个娃。





有钱有颜没公婆。





#52 L





歌王顾昀?






#53 L





顾昀综艺车祸现场了解一下。





性感顾昀在线吹笛!






#54 L





催人尿下,是说着玩的?





#55 L






我感觉我妈唠叨都比他好听!





我妈唠叨天籁之音!





我他妈就问,还有比这更难听的声音吗?






#56 L





你别说,还真有。





上次严争鸣上综艺,后台忘记关麦了,拿片树叶就吹!








#57 L





我想起来了。





人家导演再也没敢请他上一次综艺!






#58 L





单身吗?





#59 L





都有主了orz!







#60 L






果然优秀的人都有对象了吗?





我……






#61 L





楼上我也……






#62 L





继续继续。





#63 L






日常歪楼!






#64 L





赵处的土味情话日常崩坏!





他再说土味情话,会掉粉的!






#65 L





性感赵处日常尬聊!






#66 L





赵处:你去洗一下东西?




沈教授开始找盆,问:洗什么?




赵处:喜欢我!






#67 L





他俩一个实在,一个尬!





这么尴尬的土味情话,我居然心动了!







#68 L






如果这都不是爱!







#69 L





卧槽,赵处又开直播了?







#70 L



我看了,





直播名为【我又双叒叕要送花裤衩了!】







#71 L






他怎么敢写?






#72 L






卧槽,这次没送花裤衩?






#73 L





莫非……




xjjenxwpnwdx







#74 L





楼上别想了!





他俩直播送别人花裤衩!







#75 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祸害完沈教授,又开始祸害别人了吗?







#76 L






我想知道究竟是谁那么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 L





费渡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 L






费渡: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要报警了!






#79 L






骆队正在赶来的路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 L






我费总啊哈哈哈哈哈!




他不是自称是引领时代的潮流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 L






恭喜费总喜提花裤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 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 L





费渡:我现在有点想砍//人,怎么办,在线求!







fin



tag就打【巍澜+舟渡】了。



我他妈到底写了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军训,军训期间不在线。



求评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蓝手,救救可怜的孩子吧!

评论 ( 14 )
热度 ( 4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