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原谅色是生命的颜色

*几个小段子,各种体,有表情包


*望评论


*借花献佛送给这位小可爱作生贺 @无夜 她明天生日了解一下。


*求波打赏_(•̀ω•́ 」∠)_







-01-




各位大神的土味情话居然屡遭翻车?




某知名大神:不是我们不够骚,是叶修……一言难尽。





-02-


【私聊】




君莫笑:我发现你今天有点奇怪,怪……




夜雨声烦:






君莫笑:怪恶心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拉黑了!







-03-



【私聊】





王不留行:你能对我笑一下吗?






君莫笑:






王不留行:……







-04-




撩叶修屡撩屡失败,某不知名剑圣感叹,“时代在变迁,社会在进步,叶修也更直了!”





-05-




不死心的张佳乐同志,认为他们的手段太垃圾了。





不怎么喝咖啡的张佳乐同志,此刻捧着一杯咖啡。




张佳乐在联盟众基佬杀人的目光中,殷切的看着叶修开口,“我发现我的咖啡今天没加糖。”




叶修用看智障的目光看向他,“再去买一杯吧!”





-06-





方锐如往常一样笑嘻嘻对叶修说,“老叶,我喜欢你。”




只见往常直接无视方锐的叶修突然正色,用一种慈爱的目光看向方锐。




方锐: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叶修缓缓开口,“其实我们是近亲!”




方锐一脸惊恐: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母亲!”




——“中国!”





-07-



喻队长表示:人心险恶,基佬心更险恶。





-08-



喻叶二人误传情侣关系,联盟众人疯狂安利喻叶二人上综艺节目。




原因无他——




凡是上了那个综艺的情侣,都分手了。




-09-




众人世邀赛之间打趣着,说姓李的的老君山免费。



那姓孔的不得孔子庙免费。




王杰希随口问了一句,“那姓王的呢!”




“隔壁免费!”






-10-



当年魏琛和叶修面基是定的暗号是——




“奇变偶不变。”




“符号看象限。”



魏琛为了这个面基,拉不下面子问叶修下一句,叶修只留一句,“翻高中数学书去。”



一个快奔三的大叔翻了一宿的高中数学书。



也难为他了。





-11-





“这么简单的事!”叶修世邀赛决赛前,夸下海口。




“既然这么简单,还用我出场吗?”




决赛,叶修还是出场了。




只不过此出场非彼出场。




只不过是——身披国旗,接过奖杯。









-12-




当年叶修离家出走,叶父其实早就知道了。




自己的儿子,老子是最了解的。




但他从没后悔过放走叶修,特别是他代表中国领奖时。




也正是叶父的心软,才有了如今的叶修。




叶父嘴硬心软一生,叶家双子,谁都没有被夸过几句。




叹了口气,撂下一句,“叶修这小子还是有点本事的。”





-13-



这十年浮浮沉沉。



成就也好,失败也罢。



叶修哪里还在乎几个奖杯,他想要的只是胜利而已。



联盟十年,早已物是人非。






-14-



叶修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有个少年,眉眼如画。



笑吟吟的冲他说,



“少年你别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15-



叶修被采访。




记者问:“叶神,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叶修随口说道,“绿色。”




记者:“为什么呢?”



叶修语重心长的拍了拍记者的肩膀,



“原谅色是生命的颜色!”




记者:……






-16-



其实叶修最喜欢的是红色。




从嘉世到兴欣,唯一不变的就是红色。




为什么呢?



其实有很多种理由。




红色妖冶而不失庄重,蓬勃而不失生机。



红色更是他所热爱的祖国的颜色啊!



他用一生去奉献的,去热爱的祖国。




-17-




他喜欢看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的样子。





fin.



为什么甜中带虐呢!本来就是一个ooc的搞笑文,突然这位太太给我打开了新的世界。 @彧知谓🌻 

我就刹不住车了。


 


梗有的是我网上玩看的,有的是我和朋友聊天出来的。


我永远爱叶修,话撂这了。


求评论和打赏_(•̀ω•́ 」∠)_


最近好穷的说。


评论 ( 64 )
热度 ( 18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