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巍澜】818那位姓赵的影帝究竟被谁搞大了肚子

*我是个段子手x3    全程高能口中勿有食物,高糖

*高亮:论坛体,双影帝,abo,联系三次元梗,可做龙白,沈A,澜O装B

*让我还原一下当年看原著被逆cp的尴尬

*关注我,不迷路

【巍澜+舟渡联动了解一下】01    02


>论坛>>娱乐>>赵云澜>>听说赵影帝怀孕了



#1L  楼主



我的天啊!

赵影帝怀孕了吗?






#2L


开屏惊啊!





#3L

造谣犯罪哦~



#4L


我好像也听到了这个传闻,

但是不确定orz。




#5L



不太可能吧!

虽然说澜澜是个beta,

但他不是号称钢铁直男吗?


说弯就弯?





#6L


楼上新粉吗?


赵处话能信?


他还号称娱乐圈第一总攻呢!





#7L


赞同楼上的话。


虽然是粉,但是赵处的话……


多半是在驴你。




#8L


官方澜了解一下。






#9L

beta的受孕几率还是蛮大的吧!


#10L

为什么赵云澜被称作赵处?

新人求科普啊啊啊啊啊啊啊!




#11L

这个说起来话就长了。


嘿嘿嘿嘿嘿。





#12L

楼上五个嘿使我瑟瑟发抖。



#13L

未成年退散。

曾经赵处上综艺,被主持人打笑,

说他撩过的那些人该有家室的都有家室了,唯独赵处还单着。

炒作都不好炒作。

虽然平时赵处一副我什么都懂,还是单身狗一条。

单身狗的升级版,黄金单身狗。

再加上最近新戏演的是位处长,于是赵处的名号就来了。











#14L


作为一个女友粉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纠结。




#15L





楼歪了吧!


话说赵处怀孕消息到底哪来的啊?



#16L



我一个护士朋友听来的。


他们那个医院是私人医院。


专门给公众人物看病的医院。

上个星期赵处来过,听朋友说就是去做产检的。




#17L



如果说小澜孩真的怀孕的,

谁的种?


#18L



有赵处的贴怎么能没有我沈教授呢?




#19L


我的妈。


楼上同好嘻嘻嘻嘻。





#20L


高举我澜巍大旗!



#21L


巍澜好不好。



#22L

赵处是受?


可笑。



#23L


你们不吃赵处x祝女王的吗?




#24L

楼上逆了。

我祝女王,女A。

纯种的。


信息素好像还是某种高档的香水。





#25L


话说赵处是beta?





#26L

???


楼上什么意思。


不是吗?





#27L




25L出来出来。


什么意思。






#28L


字面意思。





#29L

对啊!

我粉了赵处四五年了。

官方好像从来没承认过赵处是beta。



#30L



何止官方啊!


赵处工作室从来都是避开这个问题的。





#31L




某百科上,赵处性别写的就是男beta。

[截图]





#32L




某百科上的资料粉丝可以自己改的。

好像官方每次遇到这种问题都是含糊蒙混过去。

都是什么“你猜?”“你觉得呢?”







#33L

我还是觉得赵处是直男beta。






#34L



赞同楼上。

我们想一下赵处微博回复。

——老公老公,我什么时候可以见到你。

——下辈子吧!



#35L



——老公,我感冒了,你多安慰安慰我。


——多喝点热水。









#35L

对对对。

凭实力单身。


——求嫁给你的办法。


——变成沈巍。







#36L


!!!





#37L


官方发糖???




#38L


满血复活。

浪了那么久,该更文了。






#39L



楼上澜巍圈大手?

太太等我!




#40L


巍澜王道,了解一下。



#41L


强行安利巍澜。


沈教授和赵处新剧看到没,

基情满满!

沈教授超攻的啊啊啊!







#42L



攻气侧漏。

日常舔屏。



#43L



沈教授谁啊?




#44L

赵处耽//美剧男主。

上面的那个哦~~~


#45L


带着金属框眼镜。

禁欲攻什么的不要太好。

盛世美颜。




#46L


双担这里。



#47L

沈教授还有个弟弟,好像x。




#48L

是面面吗?

面面超撩。



#49L

呜呜呜,面面真的好帅好帅。

和沈教授双胞胎啊啊啊啊啊啊啊!




#50L


面面虐哥哥,

哭死我。

但我还是爱他。




#51L

话说沈教授是A,嘿嘿嘿。





#52L

一直是啊!怎么了?



#53L


抛去怀孕不说。

我真的感觉他俩谈恋爱了。

好甜的。




#54L

是的。

上周有个真人秀。

巍澜都参与的,基情好满的。


#55L

腐女恶心。

什么都能组cp。



#56L



楼上直男癌滚。

不喜不看。



#57L

圈地自萌,了解一下。





#58L

表生气。

继续继续。




#59L


你们不知道啊,很刺激的说!

沈教授很古板,不会用手机。

然后赵处就手把手的教。

更骚的是,赵处教沈教授玩微博。





#60L



我我我我,看了。

沈教授问,“他们评论要给我生猴子什么意思?”

赵处就宠溺一笑,“他们喜欢你,而且以他们那个品种只能生猴子。”




#61L

脱粉一分钟。

哼。




#62L


了解一下赵处在线讲解打call。




#63L

楼上求科普。




#64L

沈教授一脸单纯的问,“打call是什么意思?”


“打call就是字面意思,我也给你打call!”


然后沈教授一天就一直拿着手机,赵处问沈教授为什么一直拿着手机。

而沈教授一脸委屈,“我在等你打call啊!”




#65L


cp杂食粉爆炸!




#66L


甜死啦!




#67L


骚还是赵处骚!



#68L

我的沈巍甜心。



#69L

沈教授男友力爆炸啊啊啊!

最新一期,巍澜一队。

需要把对方抱起来,

沈教授二话不说,就把赵处抱起。

赵处一脸蒙逼。




#70L


我tm还是公主抱哈哈哈哈哈!


赵处总攻地位不保。




#71L

赵处心理:

你搞什么?我才是上边那个好不好!





#72L


哈哈哈哈哈。



#73L

我一个澜巍看你们聊了半天。

好吧!巍澜就巍澜。

向黑暗势力屈服了。




#74L

赵处的信息素是香草味的吗?




#75L

巍巍是香草味的。


#76L

嗯嗯嗯?




#77L





#78L



我,赵处身旁工作人员。



#79L

我要爆一个大瓜。




#80L

赵处是个omega,实打实的,信息素是草莓味儿的。

只不过平常期间很淡。




#81L


虽然早就猜到……


但还是很激动!


/姨母笑




#82L


草莓味儿的赵处……


我爱草莓一辈子!



#83L


赵处好可口!



#84L


但是我还是接受不了……


一点都不像omega好不好!


还居然是草莓味的?



#85L



多少小O得失恋,呜呜呜。




#86L


真的。


有一次我在机场等人,正好碰到赵处下机。


人太多了,


我被挤倒了。


赵处看见了,急忙让粉丝们不要乱动,自己赶忙快步走过来,把我扶起来。

还笑着对我说,“小姑娘,没事吧!”

我真的闻到一股淡淡草莓味,但当时没多想。


就想着,他怎么这么好!

我要粉他一辈子。






#87L

我也是。


#88L


赵处家基金会了解一下。

沈巍支教了解一下。

他们怎么这么好!





#89L

草莓香草嘻嘻嘻!






#90L


我是刚才爆料的工作人员。


其实我知道这个消息完全是因为赵处一不小心发情期。


就是赵处发情期到了,草莓味浓的连我这个beta都闻到了。


然后他把沈教授拉进的屋子……

懂?




#91L


官方cp

妈妈,我嗑的cp终于成真了呜呜呜。



#92L


请90L详细说,

我不是很懂。/坏笑




#93L



这证明了一件事,只要活的老,什么cp都能成。

有生之年。




#94L


最快的一对cp,

好吃。



#95L


我不敢相信当年那个动不动说土味情话的小澜孩,

有男朋友了。



#96L



小澜孩的土味情话,hhhh


粉丝强势。





#97L

小澜孩粉丝日常互怼。




#98L

/doge


谁让他天天尬接。



#99L


了解一下。


赵处:苦海无涯,回头是你。


粉丝:我要去跳海,不要拦我。





#100L


只有我想感谢沈教授收了赵处长吗?




#101L


不,不止有你一个。


#102L



赵处以后别作妖了,乖乖回去生孩子。





#103L


也只有赵处的粉丝混的和黑子一样。

/捂脸



#104L

每次四十米的大刀拔到三十九米赶紧收手,发现是友军。


#105L


希望沈教授没事艹赵处,有事艹赵处。


#106L


我的妈!

上边全是福尔摩斯吧!

微博公布啦!



#107L



囍囍囍囍囍



#108L

身在M国人民发来贺电


#109L


龙城人民发来贺电




#110L

走走走,去吧#巍澜赶快结婚#顶上热搜



***


赵云澜V:这是我老婆,了解一下@沈巍






——————

日常求打赏

可能会有后续。

我是个段子手!

这个段子好几千,码了我四五个小时/呜呜呜,真爱啊啊啊!

镇魂女孩们真好。

想借这篇文表白一下瓜老师 @山水一逢 瓜老师超好的啊啊!
为爱发电太勤奋了,字好人美嘻嘻嘻。
要不是有cp我就追她了。
难得有和老师嗑一样的cp,我永远爱您。
瓜瓜马上出国,等你回来。

感谢 @fuzhudemeng 打赏

求热度和打赏,嘻嘻。

评论一下,可否?

/麻烦点一下蓝手,限流好难受的说,谢谢/

评论 ( 37 )
热度 ( 3051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