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究竟是谁表的白?

★梗来自本校的表白墙,表示我都要笑死了。


★考前很短的摸鱼,微博体。










【QQ空间·悄悄话】





匿名:



表白一下叶修,虽然说他总是嘲讽我,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就酱




————




风城烟雨:又是叶修,没意思。






海无量:习惯了。






——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喂喂,悄悄话是谁啊!






风城烟雨:我猜就是你。





夜雨声烦:你怎么知道!





风城烟雨:还真是你啊!严重ooc了好不好。





沐雨橙风:话说你们城里人最近都流行悄悄话表白了吗?





沐雨橙风:小波浪好**。





海无量:我也试了一下。






——






【QQ空间·悄悄话】




匿名:江山永远是朕的江山,叶修永远是朕的皇后。不予反驳,反之则诛九族。







——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有意思吗?各位。






王不留行:很有意思。






——





【QQ空间·悄悄话】






匿名:不要理之前的乡巴佬,朕还是朕,叶修还是朕的皇后,喻文州还是朕身边的第一太监。









百花缭乱:看见了没,还是第一太监。@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大王的壮阳药吃了吗?需不需要在下再帮你配制一些。




鸾辂音尘:王队一出,庙药又开始闹了。喻队的适应能力……真好?






——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索克萨尔:/笑容逐渐变态。/






君莫笑:喻公公有何贵干?






索克萨尔:王杰希满足不了你的,跟我吧!






君莫笑:/欲言又止/






君莫笑:喻公公你没那个器件的!






——






【QQ空间·悄悄话】





匿名:都别争了,叶修已经怀了我的孩子了。





——




风城烟雨:这波操作非常骚。






王不留行:怀的是个奥特曼吗?








——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海无量  不会是你吧!






海无量:不是啊!






君莫笑:我看见你刚刚关了。






海无量:……






沐雨橙风:等等,空间这个悄悄话是谁的?清流啊!






海无量:我没发啊!






夜雨声烦:我也没。






王不留行:没有。






索克萨尔:复议。









【QQ空间·悄悄话】





匿名:





你们这群职业选手天天很闲啊!还不赶快去训练。




再不训练下一次冠军又是叶修的了。




再说了,




你们表白也没用。





因为——





他只喜欢我啊!






特别是下辈子。







2018-4-5









fin





你们想看我那篇文?




你们从哪篇文开始fo我的?




可以扩个列吗?3110799202。




跪求评论。高亮:我的每一条博客,都允许站内自由转载。谢谢。

评论 ( 49 )
热度 ( 9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