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每天都在黑情敌

♥瞎写。


♥私设bug多。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叶下红:我居然看见队长在……







夜雨声烦:满微草喊今年冠军是蓝雨?








风城烟雨:炼制魔药,毁灭世界?








风城烟雨:魔法师的属性终于要爆发了!









鸾辂音尘:看gv?









【提示:鸾辂音尘已撤回一条消息。】









叶下红:不是啦![擦汗]








叶下红:看同人而已!









君莫笑:叶all?









夜雨声烦:老叶别想了,叶all可是个邪教。








风城烟雨:莫名想知道王队吃的是什么cp。








王不留行:喻黄而已。








王不留行:对,就是那个黄少天在下面的cp,我都吃。








夜雨声烦: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








风城烟雨:叶黄王黄吃不吃?@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王叶吃点。








王不留行:强烈给你们安利一下喻黄。心脏手残攻×一直叨叨叨叨叨个不停也不知道攻怎么忍得下来的受。







夜雨声烦: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我一直叨叨叨叨叨叨叨叨叨个不停。你是不是对我们蓝雨有什么误解啊!我的大剑已经饥渴难耐了。








王不留行:饥渴了?找你们家@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海无量:果然王杰希一出,蓝雨微草就得掰。










索克萨尔:给你们安利一个cp,方王。









索克萨尔:微草前奶妈攻×五官不正受。









鸾辂音尘:这个cp我吃。










夜雨声烦:队长干的漂亮。










百花缭乱:王杰希一个人怼不过蓝雨那两个基佬啊!









君莫笑:有远见之明。







王不留行:呵。【喻文州深情的将黄少天堵在墙角,“小妖精……”。黄少天一脸娇羞,“讨厌啦,不要。”】








风城烟雨:扑面而来的青春校园白切黑玛丽苏小说。这个安利get了。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ooc了。







夜雨声烦:正确的打开方式 【喻文州深情的将黄少天堵在墙角,“小妖精,我们一起打败微草吧!”。黄少天一脸娇羞,“讨厌啦,不要给王杰希留活路吧!”】







海无量:微草蓝雨怼到死。








君莫笑:你们仨儿在一起吧!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叶修你不爱我了吗?






君莫笑:不爱了。







王不留行:王叶了解一下?









君莫笑:不,我吃喻王。









索克萨尔:你……









君莫笑:嘿,gay。你还好吗?









君莫笑:弯的笔直笔直的。








君莫笑:【王杰希:我们在一起吧!一起怼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喻文州&黄少天:好。】








夜雨声烦: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沐雨橙风:不当讲。







王不留行:应该是【大魔法师王杰希打败了邪恶的女巫喻文州和一直叨叨叨的黄少天救走了美丽的公主叶修。】








夜雨声烦:【黄少天及时醒悟,提前抢走了叶修。】







君莫笑:【叶修逃到了兴欣,建立起另一个国家。】







君莫笑:ok,故事完了。











fin






胡乱写写,中考去了。

想考进重点奥赛班,前途好一点。



  • 希望看过我文的都可以评论一下。谢谢。





评论 ( 55 )
热度 ( 147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