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记一次很正经的睡觉直播

—大龄直男叶修穿越恋(搞)爱(基)游戏


—剧情你们决定


—直播体





>《性感叶修……》


>观看人数:513



[好黑啊!]



[这是个什么直播。]



[小声bb,如果不是看到标题的《性感叶修……》]



[一大批叶粉迅速到达战场!]



[……]






屏幕突然亮了起来,只见大床中间一个人,磨磨蹭蹭的起身。


头发被压的久了有些翘起,眼神有些迷离。






>《性感叶修……》


>观看人数:2345



[wdm,直播睡觉吗?]



[操操操,日了日了。]



[刺激刺激。]



[直播睡觉我也爱!!!!!]






“唔……”






>《这是一个很正经的睡觉》


>观看人数:5463



[wc,发生了什么?]



[这有点刺激啊!]



[只有我的注意力很奇怪吗?这是一个很正经的睡觉?好吧!是我龌龊了。]





【叶修,该穿衣服了。】


“嗯?”叶修睁开眼睛,有些迷茫。


【现在是一个普通的直播,您需要配合直播,完成一系列任务。】





*




叶修一脸懵,他只是过年相个亲,就他妈被莫名其妙带到了这里。


他现在需要抽根烟冷静一下。






>《这是一个很正经的睡觉》


>观看人数:9466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叶修满脸懵逼:发生了啥?]



[快看,手在看什么?]



[肯定拿烟呗!]



[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忒好看了吧!]



[事后烟吗?]



[我jio的是]



[前边说事后烟的,过来,我跟你聊一根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提示:夜雨声烦不烦/送了一把玫瑰花。]



[/夜雨声烦不烦:别抽烟。]






【金主任务,禁止抽烟。】




叶修拿烟的手指抖了一下,嘴角抽了抽,什么玩意?金主?


呵,说不抽就不抽,我凭什么要听你的。





【友情提示:这是个直播。如果你执意要抽烟的话,烟进了嘴里,变成了什么,我可不敢确定。】




“……比如?”




【棒棒糖,按/摩棒,牙刷,塑胶玩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变不了的。】



叶修:……





>《这是一个很正经的睡觉》


>观看人数:34679



[瞧瞧我叶这掐了烟酸爽的小表情]



[叶粉nb一分钟涨一万观众的速度啊!]



[/提示:你孙爷爷永远是你爷爷/送了66张钞票。]



[卧槽,叶粉都这么壕的吗?]



[壕无人性!]



[跟着我念:爷爷您缺孙子吗?]




[/你孙爷爷永远是你爷爷:穿衣服。]




【金主任务,穿衣服】



叶修:……



叶修:如果我不呢!



【亲~】


【现在有上百万观众,如果您不想裸奔的话,请乖乖的哦!】




叶修:你狠!




>《这是一个很正经的睡觉》


>观看人数:54679



[谁说我叶没身材的,瞧瞧这是什么?]



[好腰好腰!(流鼻血)]



[盈盈一握!]



[楼上文化银啊!]




叶修面无表情的拿着一本名叫《全联盟都爱我》的小说,



站在


爱丽丝路德列学院


正门口。




叶修指了指左边向门口走来的人,“这是我们的傻逼女主。”



又指了指右边的一波,



面无表情,“这是我们的傻逼男主们。”




>《全联盟都爱我》


>观看人数:84676



[走剧情的,刺激!]



[右边,呃?]



[卧槽,右边一波:周泽楷,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逼男主们啊哈哈!]



[/夜雨声烦不烦/:………………]


[/一枪/:…]




叶修声情并茂的介绍,


末了还来了一句,


“你说我先去搞男主还是先去搞女主?”





>《全联盟都爱我》


>观看人数:107973



[这个搞字用的十分巧妙。]



[据我所知你哪边都搞不过。]



[搞是哪个搞?]



[咳咳咳咳。]





【任务:


A,碰瓷男主,来一个华丽的初遇



B,聊骚女主



C,去问问四位中最中间一个什么尺寸







“我选B。”



【你没权利。】



叶修:……



叶修:日,日子没法过了。




tbc.



选择题:


A,碰瓷男主,来一个华丽的初遇

B,聊骚女主

C,去问问四位中最中间一个什么尺寸



这是个短篇,10章以内。


直播里有名字的ID都是联盟队员。


剧情就是联盟小攻为了剧情走向砸钱,是的,就是这么庸俗。


开放式剧情。



_欢迎红心,蓝手,评论。

_感谢阅读。

_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评论呢?果然说想我都是假的吗?呵,女人。)

评论 ( 108 )
热度 ( 141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