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震惊!百万头猪从太平洋横渡中国

*心情最近有些压抑,不好意思



01



王杰希曾经提出的“地球是方的”结论震慑了整个班级。




以“王杰希思想”为主,是他整个班级的思想空前得到统一。





被尊称为“教主”。







叶修唏嘘,“社会王杰希,思想不多说。”









02




曾经,叶秋为了给叶修树立一个好印象。




证明他哥,是个正经人。





送了一副锦旗给联盟——



叶秋郑重的将“救我狗命”锦旗递给叶修,顺便高度赞扬了叶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联盟众人面对着两张一摸一样的脸:贼TM有说服力。









03





方锐曾经说过——




你别看我和你们是一样的,其实我们不一样。




包子震惊:“难道你和我们不是一个品种的?”





魏琛淡定接话,“我们是人,他是银(淫)。”






方锐深情演讲,“当年,多所高校为了抢我,挣得头破血流。哦,修啊!我却义无反顾的投身于电竞事业。”





叶修面无表情给林敬言打电话,“你前队友疯了。”




魏琛毫不客气的揭底,“我当年也有好几所技校挣着要我,你看咱俩是不是一个学校。”




苏沐橙扶额,“这不是你猥琐的理由,好伐。”






方锐不死心的挣扎——




“即使我没考上清华北大,我也具有考清华北大的努力。”








04





方锐到现在都不太理解,为什么当年语文作业随便抄抄就够及格,




为什么数学抄了那么多作业,




却始终不好呢。







05





蓝雨大妈:



呵,我是你永远也得不到的女人。






06





叶修曾经做过一个噩梦,




嗯。




梦见苏沐秋和他说,“你可以包/养我给我买五三吗?”





于是吓醒了。







深夜打电话质问苏沐秋,“为什么你背着我上了清华?”






07




这是一个励志的故事。





叶修:



我有一个朋友,说好了大家一起打游戏……



而他却背着我偷偷学习,最后考上了清华。





08



yysf,




夜雨声烦,



夜用苏菲。






09




叶修感叹,




“有时候我都要被自己感动到。”




“我为何如此的善良,无私。”




“哦!”






兴欣众人:……




大哥你ooc了好伐!






10




你如此的好,




我多么的喜欢你。




想要努力追赶上你。





11





陈果表示,他们队的叶修,魏琛,方锐三个人简直是个祸害。




联盟要求队歌,别的战队都正儿八经的请人作词。




他们战队在《威风堂堂》《极乐净土》和红歌之间争执不下。






12



微博曾经有一段时间热搜——




top




【H国的猪横渡太平洋千里迢迢来到中国】



【叶修你可不可以找个对象,男的也行。】




叶修被问到有何感受,




叶修真诚回答道,“猪的热度都比我高,我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




“作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不搞基。真的!”




13




曾经某外国小年轻过于张狂,




黑了中国几句,




然后被叶修在游戏里虐的哭爹喊娘,




在微博上被迫发——




“我爱中/国!”





叶修采访是被问道这个问题,




叶修微微一笑,“我感觉没让他发【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很给面子的。”







14





叶修:



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



你们应该为有一个如此出色的爱豆而感到高兴。



fin

评论 ( 20 )
热度 ( 12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