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震惊!国家队领队竟当着队员的面做这种事……

*非典型真心话大冒险。


*有直播体,全程高能。


*8k点文,不艾特,感谢。






——





00,





/事实证明,


有时候手气太好,


也不是什么好事。/









01,





半夜。





张佳乐揉了揉眼睛,“你这么牛掰你这么不去叫张新杰啊?你以为谁都是你们兴欣吗?半夜不睡觉,打游戏。话说你们玩真心话大冒险上瘾了吗?”




随即看了一下四周,好家伙,除了张新杰全齐了。









02,






事情来源于前几天。




世邀赛几个队伍,非要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




坏就坏在,拉着叶修一起玩。




然后,国家队一行人怕就怕叶修被这群外国佬欺负了,于是急急忙忙赶过去。




然后,就看到了两个外国佬跳脱衣舞,一个狂喝水,还有一个狂背绕口令。




场面何其惨烈。




叶修毫发无损。




见到国家队员们还笑嘻嘻的问,“你们也来玩吗?”




国家队员:我心中有句mmp不知该不该说。




哦,听说还逼的隔壁美国队长,在脸书上发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社会/主义万岁!”









03,






“来来来。”楚云秀边发牌,边讲解,“这个和国王游戏差不多,谁抽到小王,谁就执行任务,不得反抗。”





“这到底是什么规则?”黄少天震惊。





“我就是规则,你有意见?”楚云秀微笑。










04,





事实证明,运气太差,也不是什么坏事。





比如说,叶修同志,凭借着自己天生的运气成功的使自己抽到了小王。




“来来来,第一个先来个小问题!”楚云秀笑。




“内裤什么颜色?”




叶修震惊,“卧槽,这是小问题吗?刚开始就这么重口了吗?”




“后边还有更重口的,你换不换?”




叶修咽了咽口水,转念一想大家都是男人,随即说,“白色。”





“真的假的?”方锐起哄。




叶修无奈,将裤子往下拉了拉,露出内裤一角,“满意了吧!”




在场顿时呼吸一窒。









05,





第二轮,无疑小王又是叶修。谁让他手气好呢?




“来来来,电话列表看看。”




“我没有手机。”叶修眨眼。




“别装了,你刚配的别以为我不知道啊!”楚云秀眯眼。








翻开叶修手机列表,楚云秀朗声念了起来。




“【烈焰红唇】?”





“【一条心脏的鱼】?”





“【药不能听】?”





“【多说点话】?”






“【傻逼】?”





“【楚云秀你能不能少看点垃圾电视剧】?”





“你对我有意见吗?”楚云秀活动手腕,“有意见直接和姐说啊?”




“没有没有。”叶修心虚。










06,





第三轮,好死不死是黄少天。




“来来来,你拿着叶修手机,对着那位【药不能停】先生表白五分钟,两个小时内不能解释!”




“还是别了吧!”叶修委婉劝道。




黄少天热泪盈眶,“老叶,果然还是你爱我!”




“我对你父爱如山!”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起哄,“来来来,请叶修和黄少天同志为我们倾情出演【父子情深】!”




黄少天咬牙,拨打【药不能停】!




对面传来冯宪君的疑惑声,“喂,叶修,有事?”




黄少天一听,面色和日了狗一样,瞪了一眼笑的在地上打滚的方锐。





“喂,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我特别喜欢你?”





“黄少天?”





“对,是我。冯主席我暗恋你很久了。”黄少天说着说着,自己都快哭了。




自己何止跳进黄河洗不清了,就算跳进太平洋都没用!




“冯主席,我想做你的手机,被你揣在怀里,捧在心里。”黄少天已经豁出去,开始胡言乱语起来了。




叶修惊恐的看着黄少天,没想到他的口味那么重。





黄少天继续胡言乱语,“我愿意为你刮掉我的腿毛。哦,自从那一次见面,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黄少天,你有病啊?”




“我得了相思病!”




“你大半夜不睡觉,中邪了吗?”




“不,一想到你我就彻夜难眠!”




“电话给叶修!”




“不,我们两个人的对话,我不允许第三人插足。”




在冯主席挂了三次电话,也没能阻止黄少天胡言乱语了整整五分钟。




大西洋彼岸的冯主席安详的吃下一板药片,然后微笑的拨打了喻文州,“喂,你们战队黄少天今晚犯病了吗?”




喻文州微笑,“不,他说的是实话而已。”




对面沉默了几分钟,“让他放手吧!顺便多给我带几盒药!”










屋内的黄少天要死要活,“你们别拦我,最后一点节操都没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跳吧!”叶修在一旁微笑,“正好和冯主席双宿双飞!”












07,




第四轮,是张佳乐。





他半夜顺走了张新杰的眼镜,并在街上大喊了一番,“老子就是如此的牛逼,我连张新杰眼镜都敢偷,我怕啥!”




顺便拨打了韩文清的电话——




“老子天下无敌!”








方锐和李轩猜测——





“你说张佳乐还能见到明天早上的曙光吗?”




“我感觉韩文清或许会顺着网线爬过来。”




“我感觉张佳乐不是死在韩文清手里,就是死在瑞士警察手下。”










08,




第五轮,叶修。




“来来来。”黄少天出馊主意,“我看你电话列表,有个叫【傻逼】的,这两个字在一群妖魔鬼怪的备注中显得尤其清奇,傻逼二字中透露着一分喜爱,二分尊重,三分傻屌,四分高冷。”




苏沐橙递话筒,“究竟是什么刺激,使你神志不清?粉丝滤镜高达两万米!”




“是爱,使我走火入魔。”




“来来来,给他打电话说你怀孕了。”楚云秀坏笑。









电话打通,对面传来清冷的一声,“喂?”




“是我。”叶修不自在开口。








“快说快说。”楚云秀起哄。








“我怀孕了!”叶修冷静道。




“卧槽。”对面高冷人设一秒崩,“哪个野男人的种?”




“你未婚先孕!你背着我有人了?”




“小点还在等你回家了!”




叶修:……




对面:“走走走,明天去把他打掉。”




叶修:“叶秋你初中生理知识都喂狗了吗?你家男人能生孩子吗?你家男人有那技能吗?”




对面顿了一下,小心翼翼开口,“你不就能吗?话说怀孕不易动怒。”




叶修:“呵呵呵,你哥就算再牛逼,也没牛逼到生孩子的地步。”









说完,叶修怒气冲冲挂掉电话。




回头微笑,“不好意思,家庭矛盾,家丑不可外扬。”




国家队:……









09,




第六轮,周泽楷。








只见周泽楷打开直播,弹幕顿时刷屏。





[呜呜呜呜呜,国内就是好!]




[周仔好久没有开直播了orz]




[打call打call,今天周周还是如此帅气。]




[呀,屏幕脏了,舔舔。]




[……]










周泽楷羞涩一笑,随即勾唇——





“我是这个联盟最酷的仔!”






[……]




[……]




[……]




*




楚云秀皱眉,“这和我想要的效果不一样啊!”




叶修无奈,“姑奶奶,你还要怎么作妖。”




一旁方锐感叹,“这特么才是真粉,都开了滤镜的。”




只见弹幕——





[瞎说什么大实话!]




[老实人孤立你!]




[性感周泽楷在线ooc,不过我喜欢!]




[嘻嘻嘻,对对对,你最酷!]





*




方锐和黄少天和张佳乐一行人回想起自己以前收到的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粉了个什么玩意]




[这个男人居然该死的辣眼]




[黄少天你活跃的像个营销号!]






苦不堪言!





10,




第七轮,王杰希。




“你在1耳边喘息的说一句情话。”






“谁是1?”叶修茫然。




“我!”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把红桃1放在桌子上!







“我记得这套是黑桃吧。”





王杰希把叶修的牌翻开——黑桃1。







王杰希将叶修按在墙角,密密麻麻的呼吸打在叶修耳边。





“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万里,不问归期。”




“我心悦君。”王杰希修长的手指在叶修胸前画着圈,惹得叶修不舒服的后退。





王杰希低笑,在叶修耳边用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开口,“比起这种肉麻的情话,我更喜欢干脆点的,比如说——”







“我想上你!”













11,




苏黎世凌晨四点,这群人外放威风堂堂。






黑暗中,传来婆娑声——





张新杰扶着墙,缓缓走来。





没带眼镜的双眼似乎被一层薄雾笼罩着,张新杰抿了抿唇开口——





“哪个傻逼拿了我的眼镜?”





“还有你们大半夜不睡觉在这作什么妖?”





“傻逼”张佳乐狗腿似的递上眼镜,要知道被强制吵醒的张新杰战斗力十级。









张新杰带上眼镜,扶了扶眼镜。




扫过带着兔耳朵的叶修,眯了眯眼——





“这是在玩角色扮演?”








“带我一个!”







12,





四大心脏合体。




三个半怼一个。




叶修成功的穿上了男友衬衫。




里边什么都没有的那种。




当着众人的面,脱掉短袖,穿上男友衬衫。




衬衫领口的几颗扣子没有扣上,露出锁骨。




耳朵上带着兔耳朵,看起来单纯无害。




下身赤裸,只着内裤。







动不动传来国家队队员咽口水的声音。







13,





第十轮,叶修。





“卖萌来来来,照着台词卖。”




“靠!”叶修无奈,“怎么一到我这就这么骚的题目!”







身着男友衬衫头戴兔耳朵的叶修,照着纸念道——





“我不就是用来吃的,你们来吃我啊!”





国家队基佬:好好好。





随即抬头面无表情,




“但今天不行我来例假了。”





国家队:……







14,




第十一轮,叶修再次中奖。





这次规则改了,选项自己选择——




【请选择:




A,大冒险:穿上蕾丝女装带猫耳,唱《本色》,





B,大冒险:穿上 露背毛衣塞狐狸尾巴戴项圈(尾巴塞哪你们猜) ,





C,大冒险:让修修坐在某个人的腿上,带着猫耳朵,手捧另一个人的脸,唱《青媚狐》,并询问我和糖果谁甜,




D,真心话:多长时间自///慰一次,上一次什么时候,脑子里想的是谁,





E,你们加上自己的梗。】





请选择——








fin







麻烦选一下,如果有后续的话就是车了。(这次评论好评论了吧!)



请用评论正面砸我。请让我开学前体会一次,评论99+的感受。



这篇文码了七八个小时,3500+,大家关爱底层写手,不要白嫖,谢谢。

评论 ( 354 )
热度 ( 6602 )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