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社会你叶哥,人狠话不多

*聊天体


*随手评论,谢谢。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来来来来,世邀赛马上结束了。







君莫笑:虽然说冠军肯定是我们的,但是我们要谦虚。对外不要声张。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谦虚,你确定?







海无量:昨天谁告诉我们,世邀赛总决赛的时候,放心秀,一招打爆他们狗头。








君莫笑:我这是为你们好!快,现在有什么问题想问就问,赶紧解决。








王不留行:生理问题可以解决吗?









百花缭乱:不可以,滚!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聚会私聊居然不告诉我。









百花缭乱:其实我想知道叶修你到底是不是社会人。








沐雨橙风:???!









君莫笑:……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夜雨声烦:我好像也听说过你是社会人。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君莫笑 









君莫笑:……







风城烟雨:社会你叶哥,人狠话不多。










夜雨声烦:我没认识你之前,有人跟我说,你杀人不眨眼,令人闻风丧胆。长得一脸猥琐,死宅男。









君莫笑:魏琛?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在我刚入联盟时。有人说,你千杯不倒,背头有靠山。









索克萨尔:有人说你出场自带bgm。类似上海滩那种。









君莫笑:你信吗?







王不留行:信。









君莫笑:……









沐雨橙风:其实也差不多好不好。







海无量:对,就差一面镜子。








王不留行:你们不感觉你们兴欣就是一个社会集团吗?








沐雨橙风:这位找死的同志,请发表你的看法。







百花缭乱:你们的魏琛本来不就是社会大哥吗?








君莫笑:哪里哪里,我小弟而已。我才是大哥,谢谢。






迎风布阵:老叶你飘了。






君莫笑:是的,但是我不会把你喜欢抠脚丫这特殊的癖好告诉大家的。






君莫笑:毕竟你造谣我这件事我真的一点都不生气。一点都不想打你,一点都不想和老板娘这个叶粉提及。








王不留行:你们那个什么包子入侵……我第一次见到打比赛带砖块。









百花缭乱:我记得上次,你让他在游戏里拿板砖扔我,他就真的扔我。要不是我躲的及时,你们现在可能都见不到我了。









君莫笑:哪里哪里,我小弟而已。感谢夸奖,下次让他再扔你。






君莫笑:我也没见过,赛季后聚会 ,别人喝酒,你泡菊花茶。





君莫笑:我从来没见过把中药当景物养在窗口。送礼就送中药的。






君莫笑:我发誓我真的没有看过张佳乐你女装照片的。





百花缭乱:脸上笑嘻嘻 内心mmp。






风城烟雨:信息量巨大啊!






夜雨声烦:你们那个莫凡,存在感极低,悄无声息的就站在我旁边,我总感觉他练了忍术。








君莫笑:哪里哪里,雕虫小技而已,对付你足以。









夜雨声烦:没法交流了。









夜雨声烦:你们队那个苏沐橙。









沐雨橙风:你想说什么?












沐雨橙风:/刀/









海无量:欢迎收看叶修怼人专场。









沐雨橙风:其实叶修不混社会。








沐雨橙风:他年轻的时候很可爱了。









百花缭乱:沐沐女神今天真漂亮。









沐雨橙风:没门。









君莫笑:其实我兴欣还是比较含蓄的,不如隔壁霸图社会。







君莫笑:荣耀第一社会的称呼交给霸图就好,我兴欣让给你们。







百花缭乱:天上飞来一口锅!






君莫笑:哥不混社会,我从不杀人防火,我不抢小孩子玩具。我不自带bgm,我爱这个社会,我爱祖国。






百花缭乱:就算这样,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吃辣条不看日期。








君莫笑:我不吃垃圾食品谢谢。









fin




小剧场:




















评论 ( 113 )
热度 ( 150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