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你们到处认儿子,是不是没有生育能力

*失踪人口回归


*老年人尝试表情包系列,多图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给盗号了?











夜雨声烦:没有。






海无量:第一次看见黄少天这么精炼语言,百年难得。






夜雨声烦:靠!方锐你妹。








君莫笑:






夜雨声烦:忧伤。连老叶你都有表情包。而我的表情包却被我爹清空了。






百花缭乱:没错就是我,我清空的。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最近膨胀了吗?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靠,待本剑圣下一波表情包回来。








沐雨橙风:










君莫笑:好的好的知道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君莫笑








君莫笑:






王不留行:3








王不留行:顺便把裤子穿好,想脱的话回家脱给我看。








海无量:








王不留行:








海无量:王杰希的脸厚的已经超过了我







海无量:







夜雨声烦:本宝宝又回来了。









夜雨声烦:









君莫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王不留行:mmp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君莫笑:










夜雨声烦:







君莫笑:








夜雨声烦:







君莫笑:







风城烟雨:咳咳咳,再斗下去就涉黄了。






鸾辂音尘:默默收藏表情包。








沐雨橙风:









君莫笑:好的,小仙女。






风城烟雨:话说不是聊到黄少天表情包被删这件事怎么斗上图了。









夜雨声烦:母鸡啊!








夜雨声烦:话说我现在满手机都是这玩意









夜雨声烦:就因为我昨天晚上给我爸发了个来卖萌










君莫笑:突然恶寒。








夜雨声烦:于是我爸问我我在外边是不是有狗了。











夜雨声烦:我和我爸解释只是表情包。他说什么玩意。并且打电话让我妈教育了我半小时,叫我不要再用这些乱七八糟的图片了。









夜雨声烦:并且与我爸斗了一下午的










夜雨声烦:












fin







求个打赏。/不是


希望可以进入奥赛班。









评论 ( 38 )
热度 ( 142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