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惊!联盟众多选手为了讨好叶修居然做出……

★聊天体,不喜勿喷。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风城烟雨:你们最尴尬的一张照片是什么?








风城烟雨:我妈翻到我小时候傻兮兮的抱着家里的鸡不放的照片,满院子炫耀,“看这是我姑娘,小时候这么丑,长大了这么漂亮。”








君莫笑:你大概是有个假妈妈。








风城烟雨:我都尴尬死了。我小时候把鸡当成宠物的,天天抱着不放。









君莫笑:你还好。








索克萨尔:愿闻其详。









王不留行:等待中ing。








君莫笑:呵呵,想得美。







鸾辂音尘:你们最尴尬的照片是什么啊!









一枪穿云:没有。









一叶之秋:谁说队长没有的。










海无量:日常坑队友。









一叶之秋:看。[图:周泽楷抱着一个企鹅。]








君莫笑:很可爱啊!








一枪穿云:谢谢。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哪里可爱了。







一枪穿云:滚。







夜雨声烦:你们知道队长的照片吗?可笑死我了,整个蓝雨的辟邪照啊!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图:身穿睡衣的喻文州裹着一头餐巾纸,右手举个扫帚。]








夜雨声烦:队长实力cos索克萨尔。








君莫笑:头上裹着个绿色的,那就是王不留行了。







王不留行:喻队乐意加入微草吗?表示微草的保洁部永远为你打开。







夜雨声烦:柳非妹子呢!来来来,发一下你队长的搞怪照。









叶下红:小声叨叨:我感觉我队长已经长得很搞怪了。









[提示]叶下红已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我看到了。









叶下红:各位,我亡命天涯了!








君莫笑:你们审美观是不是有问题啊!讲真,我感觉王杰希的眼睛还可以啊!








海无量:你敢摸着你的良心说吗?








迎风布阵:我是叶修的良心,上一秒我已经不复存在了。






风城烟雨:@君莫笑 叶修,这里最没有资格说我们审美观不好的就是你!







君莫笑:……







君莫笑:我哪里没有审美观了?







迎风布阵:哪里?我怎么没有看见。








君莫笑:@迎风布阵 [刀][刀]你们下个月的boss不想要了吗?







海无量:他就是兴欣的[擦汗]







[提示]君莫笑已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不好意思,习惯了。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叶修你什么意思啊!








沐雨橙风:话说审美观这种东西,还真没在叶修身上存在过啊!








百花缭乱:我早就想说了。








百花缭乱:君莫笑辣眼睛啊!你确定这种手办有谁会买吗?







再睡一下:呵。你又不是没买过。








风城烟雨:打脸啊!







夜雨声烦:我严重怀疑叶修就两件衣服,一件兴欣队服,一件棉袄。







一叶之秋:话说兴欣已经穷到这种地步了吗?







沐雨橙风:没有啦!







沐雨橙风:你一打开出轨你就会发现,那一排衣服全都一样。







夜雨声烦:!出轨?







沐雨橙风:不,是出柜谢谢。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橱柜。









沐雨橙风:等等!








沐雨橙风:怪不得你让我帮你写字。@王不留行 你的头像……








王不留行:怎么了?叶修同款。








夜雨声烦:你们微草审美现在都那么差么?








沐雨橙风:那字我写的?有问题。








沐雨橙风:有本事你不要换,谢谢。








沐雨橙风:为了强烈和黄少天划清界限,捍卫我联盟第一画手的称号。我也换。







夜雨声烦:我……







索克萨尔:换好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








索克萨尔:听说立下flag不做的人鼻子会越来越长。







***





鼻子已经长的无法再长的黄少天。






***





多年不上QQ的叶父居然戳了叶修的QQ。







君莫笑:?







国富民安:你那是什么头像?







君莫笑:我头像怎么了?







国富民安:你审美怎么这么差!也不随我。







国富民安:鬼画符似的!






君莫笑:那是个字。







国富民安:换掉。







叶修看着叶父的头像,一个红色的叶字。







叶修无语,到底谁审美观差了!







叶秋:对,没错。这审美观肯定是遗传。我是变异。






来自被叶父强硬换头像的叶秋。











fin.






  • 你们评论一下好不好。随手评论啊!码字不易。立个flag,这篇热度多少,考完就开多少字车。一个评论加五字。


评论 ( 253 )
热度 ( 191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