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恋与x你】论女朋友是个汉子什么感受?

*私设很多,如题。第一人称描写,可能会OOC。

*大概很老的梗。





-白起-

-我和她被一些看我不顺眼的小混混围在巷子角落,

-我刚想打算在她面前展现我的英姿,

-没想到她将我往后一推,撸起袖子,

-再一眨眼,那些小混混全部都倒下了。

——《白起式目瞪口呆》《一直知道她很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






-周棋洛-

-她订的快递到了,一大堆箱子。

-我本着绅士的态度打算帮她一起搬,

-结果她友好的冲我笑笑,说:“不用。”

-当着我的面抱着一堆箱子上了楼。

——《吓得我薯片都掉了》《我发现我的力气很可能还没有她大》






-许墨-

-一直知道她是是个女汉子,

-毕竟女孩子家家汉子一点有利于保护自己,

-没想到她当着我的面就和刚认识的快递小哥,

-称兄道弟。

——《媳妇,放开那个小哥冲我来》《笑容逐渐僵硬》








-李泽言-

-某次采访,被问及有一个小鸟伊人的女朋友什么感受。

-然后内心一百句呵呵。

-瓶盖不用我拧,

-快递不用我搬,

-流氓不用我打,

-比我还会撩妹。

-我就问你要我这个男朋友有什么用?

——《总裁你已经OOC了》《李泽言:呵,幼稚》《我委屈但我不说》









END




#没错,这就是我了。

#就缺个男朋友了。

★各位李太太,许太太,周太太,白太太,喜欢关注一下可好?求红心蓝手★

#想看更多欢迎订阅tag:君九别爬墙系列

评论 ( 11 )
热度 ( 73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