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恋与×你】当他们发现你看R18时

*恋与paro

*如题,当他们发现你看黄【哗——】图/文/漫/网站

*LOFTER@君九别,微博@君九别



白起

闺蜜发给你一个链接,你点开顿时了然。

当动漫正在播放时,窗外似乎有什么一闪而过。

你急忙趴到窗外看,刚刚下班的少年利索的从窗户翻进来。

边进来边开口,“你看什么的?动漫?我们一起看吧!”

——《学长,你下次可不可以正常进来》《这可是五楼,谢谢》《当电脑里传来嗯,嗯,啊,啊的声音时》《白起的脸色已经黑的不能看了》






李泽言

当你上班时候摸鱼时,不小心点开一个网站。

里面嗯嗯啊啊的声音刚刚传来,你赶紧大爆手速关掉网站。

你正在庆幸幸好及时关掉,刚想转头倒一杯水喝。

却发现总裁站在你后面,

“现在是上班时间,你在干什么?去给我倒一杯咖啡,顺便再帮我打印一份文件。”

——《当李泽言坐在你位子上》《打开浏览器历史记录时》《嗯嗯啊啊的声音穿出来》《整个办公室都看向了李泽言》《李泽言的气压又低了一倍》《嗯,他决定上班时期全体成员禁止使用电脑,特别是浏览器》






许墨

你刷微博时,不小心看到一张图片,配文“嘿嘿嘿”。

你好奇点开一看,

却发现是某种不可言喻的图片。

你羞红了脸,刚打算关上。

一旁做完饭的许墨从背后抱住你,轻轻捂住你眼睛,突然轻笑,“原来你喜欢这种姿势的!我们试试?”

耳边密密麻麻的热气打来,“别的男人不能看,你只能看我。”

——《许墨,你干什么?》《现在还是白天啊!》《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啊》
《先吃饭好不好》《第二天发现该条微博已被举报》







周棋洛

你正在追一部漫画,正好到了男女主入洞房的部分。

周棋洛突然进来,你急忙关上网站。

他笑眼弯弯,“薯片小姐,吃薯片吗?”

你为了缓解差点被抓包的心虚,急忙点头。

“那你告诉我你刚才看了什么好不好?”

注视着周棋洛的眼睛,鬼使神差的就说出来了。

之后怎么后悔都没用了。

——《在男神眼中的形象已经崩坏怎么办,急,在线求》《第二天再打开网站的时候》《只看到满屏的周棋洛图片》







END

#25号开学,马上中考,作业还没写完,我仍然在作死。

#我的魔爪终于伸到恋与了,喜欢all叶的小姐姐也可以关注我。

#ooc勿喷

评论 ( 29 )
热度 ( 5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