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黑遍全联盟】论数学不好是什么体验,看完哭成鬼。

★又名:数学虐我千百遍,我待数学如初恋。
★cp心向自证,梗来自自身和知乎。
 
英语篇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流云:@昧光 罗辑学长在不在?




夜雨声烦:小卢,你手机不是被队长收了吗?哪里来的手机?




流云:我用的是电脑啊!




流云:@君莫笑 叶神,罗辑学长在不在啊,急啊!




君莫笑:他回学校了,所以,我也不知道。




沐雨橙风:小卢有事吗?现在都10点多了,怎么还不睡啊!明天不上学吗?




流云:就是因为明天上学啊!马上要中考了,最近的数学难的我心里难受啊!




海无量:数学?那是个神奇的东西。





君莫笑:这有什么,不会写空着不就可以了么!





流云:我也想QAQ,可是老师明天要改啊!





流云:而且这些题目全都是老师自己出的,小猿搜题啊作业帮啊都搜不到啊!/绝望/





迎风布阵:让老夫回忆一下老夫的童年。





君莫笑:童年?得得得,老魏你有童年吗?






百花缭乱:我严重怀疑蓝雨的普遍数学不好。





夜雨声烦:为什么?





百花缭乱:大概就是看起来都像文科生,当然魏琛除外。





迎风布阵:是因为老夫浑身透着智慧的光芒吗?






君莫笑:大概是因为理科生普遍胡子拉碴,不拘小节。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是真的。





夜雨声烦:话说本剑圣当年剑定天下,可惜败在了数学脚下。





索克萨尔:就因为当年课堂上抢了蓝雨公会的boss吗?





夜雨声烦:/抬头望天/自从那节数学课玩了一节课荣耀,我就再也没有听懂过。





君莫笑:在我看来一次函数,二次函数,正比例函数,三角函数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式子。双曲线,抛物线都是一些奇形怪状的线罢了。





百花缭乱:您这是想表达你只上过初中的意思吗?





君莫笑:当年上数学课,老师天天对我说,你和你弟一胎里出来的,你弟什么都好,数学好到炸,为什么你的数学和你弟看起来不像是一胎出来的,是因为变异吗?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当年我为了应付那些蚂蚁爬过的最短距离的求解,考试之前特地裁了一些正方形,锥形展开图,圆形。就差找一只蚂蚁了。




王不留行:而且蚂蚁也得懂勾股定理啊!





夜雨声烦:表示当年如果高考不考数学的话,我能上清北,考完数学的话,只能家里蹲。





生灵灭:表示数学好也很忧愁。上节课的英雄,下节课是狗熊。严重偏科,偏成狗!




流云:肖队您不知道。期中考试前一周,数学老师特地把我叫进他办公室。告诉我说,少看英语,多背些数学公式和定义,然后我听了。考完后,数学老师把我叫到他办公室指着英语试卷对我说,“不是让你多看点数学吗?”一周没看英语的我瑟瑟发抖。





百花缭乱:你们有体验过数学学的贼6,就是学不好物理的痛吗?数学上1+1=2,物理上1+1不等于2,为了理清,我用了一个星期啊!




君莫笑:呵,你们那算什么。初三时,数学老师出了一道题,说谁做完谁回家,我弟早早回家了。然而天黑的时候,老师急着为他上高三的儿子做饭,终于让我们回家了。回到家我弟没在,问了我爸后才发现我弟以为我做完题去网吧打游戏,出去找我了。





夜雨声烦:《那些年》有句歌词, “黑板上排列组合,你舍得解开吗?”不是不舍的解,是根本解不开啊!





夜雨声烦:不是我吹,本剑圣当年语文在全校出了名了的,数学也在全校出了名的,差的出了名的,有一段时间数学老师看我的眼神就不对劲。。我曾经不小心听见我语文老师悄悄对我数学老师说,“那孩子语文挺有天赋的,数学压根就没有那个根,还是别强求他了。”我数学老师还不服气,给我开了一周的小灶,一周后数学课我基本为所欲为,没人管了。





沐雨橙风:哈哈哈,我是女生偏文科好。当初选了文科还是被数学拖得一干二净,语文英语拽不动数理化。我待数学如初恋,数学虐我千百遍。






逢山鬼泣:羡慕你们这些偏科的。我想偏都偏不了啊!





昧光:我当年是因为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降分的,如果没有降分,我根本上不了985,211。





昧光:那时,英语老师看我的眼神有种想剁了我的感觉。上英语课的时候,上黑板默写,我基本下不来。初中还好,高中不是不想学,是大半时间全用来刷题,特别是数理化。根本没时间背单词,况且我偏理。英语考试别人靠实力,我靠想象力。





君莫笑:所以哥一气之下走上了荣耀这条不归路。/数学是我吃过的最苦的药/






迎风布阵:当年老夫对自己说,考上大学就找女朋友,这不……






夜雨声烦:所以这就是你一直单身的原因吗?





海无量:大概是。





昧光:你们这还好的了,北上广。我舍友江苏的,他曾经跟我吐槽过江苏数学高考没有选择题,蒙都不好蒙,清一色的填空与解答题。




百花缭乱:有选择又能怎么样。遥想高考当年,数学老师特地跟我说,“张佳乐,选择题你这样:三短一长选一长,三长一短选一短,实在不行就选c,一定不要按照你的想法来。”/无奈/





昧光:话说我当年的初中数学老师跟我说过,数学的最高境界就是买菜不用花钱。大学老师跟我说过,最高境界是自己出题跟自己玩。





沐雨橙风:WOW,有时真羡慕你们这种各种题型都会解的学霸。





夜雨声烦:数学的世界没有真正的快乐啊。





昧光:@君莫笑 11:00了,队长我先下了啊!





君莫笑:走吧!






君莫笑:你们都散了吧!明天还训不训练了?






夜雨声烦:走了。





百花缭乱:我副队开始催了,走了。






沐雨橙风:晚安啊!





-5min后-






流云:!






流云:罗辑学长你别走啊!






流云:我不就是吃了个夜宵就错过了这么多了吗?





END




#旧文:
爱他就要黑他: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01   02   03   04   05   06
短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欢迎订阅tag【荣耀从未结束】原著向,cp心向自证。

#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成绩进步,工作顺利。

★重点:点文,黑遍/叶受cp,带梗(二十字以上),不想点文的给我打call吧,省的我尴尬。

除夕晚上三次元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希望某些人不要什么事都指望别人,别人不是你的奴隶,什么都得管。

这篇是十号的文,希望可以博君一笑。

你们安慰一下我?

#话说我怀疑关注我的都是一些僵尸粉,要不然怎么会不参与点文,不参与评论,不叫我君九,不叫我公子。





乖,叫我君九或公子。


评论 ( 66 )
热度 ( 93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