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听说那个叫喻文州的和你扯证了?

★聊天体,阅读本文时口中请勿有东西。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诸位,我今年回家过年了。




沐雨橙风:我知道,然后呢?




王不留行:请开始你的表演。




君莫笑:我回家,正巧碰上我大姨来探亲。




君莫笑:她看到我很惊讶,问我现在什么职业?




索克萨尔:一般不惊讶是不正常的。




君莫笑:我就告诉她我是国家队的。




君莫笑:她说这么巧啊,我儿子也是国家队的。




君莫笑:我说我打电竞的。




海无量:继续。




君莫笑:她就很惊讶,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夜雨声烦:咳。




王不留行:有没有?




索克萨尔:……




君莫笑:我就说我没有了。然后她把我妈拉到一边,用小到我能听见的声音对我妈说,“妹啊,我听说现在打电竞的容易搞基啊!”




夜雨声烦: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阿姨这么前卫吗?




君莫笑:现在我妈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老叶你也有今天。




君莫笑:x,我妈说我回家一天到晚抱着电脑,是不是交了些奇奇怪怪的朋友,她想跟你们聊聊。




索克萨尔:这么快就见家长不太好吧!




海无量:楼上收起你那龌★龊的想法。




君莫笑:给我点面子啊!过不去这个坎的话,我以后可能再也不能上线了。




夜雨声烦:欧了,没问题。




-3min后-




王不留行:叶修?




王不留行:在不在?




王不留行: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2min后-




君莫笑:你们就是叶修的朋友吧!阿姨打字较慢,你们谅解一下阿姨啊!




王希希:没问题的阿姨。




百花缭乱:楼上你ID?/惊恐/




君莫笑:你们给阿姨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黄烦烦:阿姨,我是黄少天,你可以叫我天天。我是叶修最好的朋友。




百花缭乱:我是张佳乐,阿姨好。




君莫笑:@黄烦烦 哦,天天啊,你好你好。@百花缭乱 我儿子提起过你。




百花缭乱:受宠若惊,阿姨,叶修说我什么了?




君莫笑:他说你天天得第二。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我就不应该相信他能说什么好话。/




王希希:阿姨,我是王希希,你可以叫我希希,我是叶修女朋友。




沐雨橙风:WOW,楼上高能啊!阿姨,我是苏沐橙,您见过的。




海无量:@王希希  你脸呢!




君莫笑:沐橙好。@王希希 你是我儿子女朋友,我怎么都没听他说过呢!




王希希:阿修他太含蓄了,而且我们处于恋爱初期,还没正式确定以后的道路。




百花缭乱:wdm,我怎么不知道。




海无量:呵呵呵,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黄烦烦:阿姨,你别听王希希胡说,她是我的好闺蜜。最喜欢开玩笑了,其实我才是叶修女朋友。




一枪穿云:周泽楷。




百花缭乱:庙药,好闺蜜?我想知道庙药怼了这么多年究竟是为了什么,喻文州知道这事吗?




喻文州:不知道。




君莫笑:我怎么瞅黄少天这个名字像男孩啊!




黄烦烦:我妈说,女孩子起个男孩名好养活啊!




王希希:楼上说的话,你妈知道吗?




沐雨橙风:只有我觉得楼上两个ID像情侣名吗?




一枪穿云:附议。




海无量:黄少天才是真戏精啊!




魏沉:阿姨我是魏沉,和叶哥哥他是一个战队的。




喻文州:叶哥哥……




海无量:感觉前方高能啊!




魏沉:我和叶哥哥不仅是一个战队的,而且还是同一个房间的。




沐雨橙风:!




王希希:是在下输了。




君莫笑:一个房间的?叶修没对你做什么吧!




魏沉:叶哥哥他很正人君子的呀QAQ。从不动手动脚的。




黄烦烦:……




海无量:好想吐。




君莫笑:那就好。




王希希:阿姨,其实我刚才没开玩笑。@君莫笑




王希希:我已经怀了叶修的孩子了,两个月了。@黄烦烦 所以我也不想说什么了,你们分手吧!




沐雨橙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百花缭乱:你们都有毒吧!




君莫笑:啊?




君莫笑:怀孕了?



王希希:阿姨。[图片:产★检报告]




海无量:装备齐全。




君莫笑:怀孕了可不能多玩电脑。




王希希:我知道了。




君莫笑:多吃些红枣桂圆。




王希希:好的。




魏沉:输了啊,敌军势力太强大啊!




喻文州:楼上都别闹了。




喻文州:我和叶修已经扯证了。




-5min后-





王希希:阿姨?




喻文州:玩过了吧!



黄烦烦:王杰希,你那报告哪儿来的。



王希希:我妹的。



百花缭乱:各位大佬,把你们的ID改回来吧!




百花缭乱:这样看的真的……



海无量:恶心。



一枪穿云:前辈知道……



一枪穿云:会杀了你们的。



迎风布阵:散了散了。




-5min后-




君莫笑:你们对我妈做了什么?



君莫笑:为什么她看我的眼神就是看我看一个禽★兽的眼神。



夜雨声烦:没呀,我们和阿姨相处的很好啊。你们说是不是?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自己爬聊天记录。




-1min后-




君莫笑:黄少天你是我女朋友哈!



夜雨声烦:老叶……



君莫笑:王杰希你怀了我的孩子还两个月了。呦,作案工具挺齐全的哈!




王不留行:叶修,我……




君莫笑:魏琛,你……



迎风布阵:老夫怎么了?老夫说的可是实话啊!



君莫笑:cao,我爸拿个戒尺杀气腾腾进来了。



君莫笑:等我回来了,我弄不死你们。



***



叶父拿着戒尺杀气腾腾进来,质问叶修:“听说你有个女朋友叫黄少天?那个叫王希希的怀了你的孩子?还有一个女孩和你同房?”

叶秋在一旁极力的替他哥辩解,“我哥顶多是酒后误事,但那个同房的可能是真的。”

叶修,叶修现在恨不得拿胶带把傻弟弟的嘴封上。

我滴个亲娘嘞,叶秋我求你别说了,你没看见我爸眼里已经有要斩草除根的念头了吗?


叶父:听说那个叫喻文州的已经和你扯证了?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








END

#旧文:
爱他就要黑他: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01   02   03   04   05   06
短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底部作者有几句话想唠叨,想看看。#


#作者叨叨:

有时候感觉你们真心get不到我的笑点,我觉得很好玩的梗热度很少,很随便的文热度很多。难道我这个00后的老阿姨落伍了吗?

你们的评论我真的很认真看的,虽然少真的很开心。

这是年前最后一篇文,所以你们可不可以评论一下。

每一条作者都回复,谢谢。

作者矫情了,感谢你们看这篇文,看作者叨叨。

喻文州生快,不打生贺tag了。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来了。谢谢。

评论 ( 146 )
热度 ( 247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