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论那些千古不变的套路

★叶修代入女主视角,有毒慎入。
★喻文州生贺,18岁啦。





Q点盛产种马文,Y起盛产女强文。





某日,国家队领队叶修意外穿进了Y起女强文。


【0210】:
欢迎来到Y起的页面,0210为您服务。
叮——
让我们进入到《邪妃倾城》。


叶修有些懵,在家偷偷打个荣耀就到了这儿,不是吧!

【0210】有些欢快的开口,“参与页面随机掉落稀有材料哦!”

叶修是谁啊!荣耀第一大神啊!怎么会在乎这些呢!

叶修:“走走走,开始。”











每一个女主穿越前都是丑小鸭,不被关注。兄弟姐妹光彩夺目,备受长辈宠爱。

然而,叶修的这位兄弟姐妹是叶秋。

叶修捂着肚子看着叶秋笑,一边悄悄与【0210】对话。“就他这种死板的性格,也有长辈喜欢他啊!”

叶秋被他笑的发毛,恼羞成怒的开口,“你笑什么笑,你给我认真点,我在找你茬啊!”

【0210】幽幽开口,“说不定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呢!”

叶修看着叶秋与他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面容,有史以来陷入了沉思。

是我瞎?

不过也挺好看的!







每个女主总会遇到一个有婚约的渣男,往往在女主穿越后回心转意。

“你为什么要和本剑圣退婚,我哪里不好吗?”黄少天捏着退婚书深情款款开口。

“你话太多了。”叶修面无表情。

“我改。”

叶修低着头打量了一下剑圣,突然开口:“我接受不了一个比我矮的人当我夫君。”

黄少天:md,个子矮娘胎中带出来的怎么办,急,在线求。










每个女主总会遇到一个肤白貌美天赋好的白莲花,人前一面背后一面。

人前,周泽楷冷若冰霜,出淤泥而不染。

人后,周泽楷羞涩开口,“前辈。”

异常乖巧。

叶修表示,这么乖巧的后辈实在下不去手啊!







每个女主总会遇到那么几个贵人。

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倒在地上的,带着绿帽子,面相异常的王杰希。

王杰希拉着叶修的手真诚开口:“我寿命到了尽头,可惜找不到传人。这棵王不留行和这把灭绝星辰就交给你了。”

“收了它你就是我媳妇了。”

“滚。”叶修面无表情。

一棵草和一把扫帚就想娶了他?好歹也得一仓库稀有材料啊!












每个女主总会碰到几个傻逼,也就是男二,无怨无悔的帮助女主。

可是叶修遇到的这个特别傻。

傻到了极点。

对面的少年郎笑嘻嘻的,眉眼依旧,“阿修,我们来过招吧!”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

第无数次败在了叶修脚下的苏沐秋再次缠上来,“你跟我私★奔吧!”

叶式惊恐:???苏沐秋你现在这么开放的么?







每篇古代女强文,总有一个妖★孽到极点的男主。

喻文州一袭索克萨尔的基佬紫,温润如玉。

“男人,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他收起了玩世不恭的眼神,深情款款开口,“江山为聘,天地为媒。你嫁我可好?”

“呵。你就算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






叶修看着屏幕上突然出现的一行字糟心开口,“这什么破台词,白糟★蹋人设。”

“不玩了。”

【0210】有些暧昧的开口,“你没发现你已经逐渐带入女主的情绪了吗?”

“什么意思?”叶修愣住。

【0210】再次开口,“任务失败,让我们进入下一本书。”

“——《霸道总裁的小娇妻》

攻略对象:喻文州。”






/小剧场/

历尽千辛万苦终于从系统中出来的叶修问八卦女王楚云秀,“什么叫带入女主情绪?”

楚云秀想了一下,“大概就是喜欢上男主吧!”












END
这个少年,日后将成为蓝雨的基石。

#生日预热。明天一大波太太来临,期待w

#旧文:
爱他就要黑他: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01   02   03   04   05   06
短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不要笑,以后我可是要在Y起混的人。

#喻叶车会发的,让我酝酿一下。你们也意思意思期待一下。

评论 ( 19 )
热度 ( 88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