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另一个世界的自己(6)

*世邀赛背景

*伞哥归来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苏沐秋继续微笑,“我是苏沐秋,叶修男朋友。”


顿时,整个会议室的气氛有些僵住了。




黄少天跳出来圆场,“开什么玩笑啊!老叶你怎么没跟我说你出柜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苏沐秋亲密的搂着叶修的样子,原本爽朗的笑声有些变了味起来,有些尖锐。

黄少天心里感觉有些闷,明明大家都是男人,搂搂抱抱也是正常的,没什么。可是当苏沐秋亲密的揽着叶修的腰,自信满
满的说自己是叶修男朋友的时候,即使知道是玩笑,可是又怕那是真的。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心不知为什么有些痛,痛的喘不过气来。




叶修拍看苏沐秋的手,笑骂,“谁是谁男朋友还不一定了。”抬眼环视了一周,感觉气氛有些僵,便有些讪讪的说,“开玩笑的啦!”


“大清早起来的,意志这么消沉干什么。”叶修笑,“哪有国家队的样子啊!来来来,新来的先等一会儿,老队员们先跟我下去吃饭,一会儿给你们送饭来。”


这个世界的国家队队员才回过神来,有些不情不愿的跟叶修下楼吃饭。走在最前面的叶修像是想到什么是的,突然停了下
来。害得紧跟他身后的方锐差点一头撞在他的身上。



“沐橙,你先带他们去吃饭。”叶修对苏沐橙嘱咐道,又看了一眼死皮赖脸跟在大部队后面的苏沐秋,“苏沐秋,你跟我过来一下。”






***



“苏沐秋,你……”叶修看向笑嘻嘻的苏沐秋,欲言又止。






“怎么了?”苏沐秋笑,一副无害的样子。




叶修最见不得苏沐秋这副无害的样子,就像当初在车祸现场一般,这家伙硬生生挺着一口气,一副无害的样子躺在担架
上,笑着对他说,“我去去就来。”结果就没回来过。

从此——

苏沐橙少了一个好哥哥,叶修少了一个并肩作战的队友。


“一大把年纪装什么装?”叶修没好气的说,就要去拍苏沐秋。

“谁说我装了。”苏沐秋急忙躲开,“咱俩不是一个世界的,别乱动手动脚的。”





“呵。”叶修在口袋里来回摸索着,终于摸出一根皱巴巴的烟来。一边点,一边看着苏沐秋冷笑道,“别人我都能认错,就你。化成灰,哥也能把你认出来。”



“我真不是,刚才开玩笑的。”苏沐秋致力于洗刷自己的冤曲,一个劲儿再三否认自己是这个世界的苏沐秋。

“呵。”叶修一边吞云吐雾,一边冷睨着苏沐秋。



“给我一根。”苏沐秋见叶修叼着根烟吞云吐雾的,心下痒痒。

“你承认我就给你。”

“得得得。”苏沐秋无奈,“好了好了,我是这个世界的苏沐秋,行了吧!”说完,笑呵呵的伸手问叶修要烟。

岂料,被叶修一巴掌拍了下去。“滚,就这一根。”




苏沐秋一副不相信的神色,“你都混成这种地步了?当了国家队领队,吃的是国家的粮食,连烟钱也没有。”

“屁啊!”叶修白了一眼苏沐秋,“还不是国家队那几个小毛孩子看的紧,说什么为我身体好,联合沐橙把我烟缴了。”

闻言,苏沐秋乐了,“你老性格还没变啊!凡是比你小的,在你心里都是孩子啊!”







“对对对,你也是我的小朋友好了吧。”






***







门外,打算上楼叫叶修下来吃饭的黄少天目睹了这一幕,手紧紧的握了握,阴沉着脸转过身去。











tbc.

好久没更了,鬼知道我写的什么。 @蓝叶子 小可爱要的文。

话说你们还记的这篇吗?要是评论和热度景气的话,我就继续更了。

(另外,mmp一考完试自信满满,感觉这次第一没跑了,对完参考答案的我萎了。——笑着活下去。)

虐黄少爽不爽?
放心,其他人会一个一个虐的。(胡说八道)

来自君九别的爽朗笑声。嘎嘎嘎hahaha

评论 ( 68 )
热度 ( 77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