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主伞修/苏沐秋生贺】假如,那一年……

2017.10.21,苏沐秋生日快乐啊!

>假如,那一年苏沐秋没有去世……

  
1,所谓网游。

众所周知,第一区里有四尊大神——一叶之秋,秋木苏,大漠孤烟,扫地焚香。

后两个还没什么,顶多就是手速快了点,操作意识强了点。

但是前两个——

某知名工会刷boss,血量还剩下1%的时候。

一颗子弹突然横空飞了起来,随即一个战斗法师出现在屏幕里。

天击,龙牙,落花掌,圆舞棍……

各种战斗法师技能随之出现,令人眼花缭乱,猝不及防。

随之,战斗法师和神枪手又消失在众玩家的视野里,只留下某知名工会成员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妈的,boss怎么倒下了。

某知名公会成员:艹,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已经暗暗窥视了很久的魏琛:妈的,老子只是上了个厕所,boss呢???!

陷入重围,一叶之秋拎着却邪与秋木苏并肩而战,英姿飒爽。

那一年,子弹出,一叶到。





2,所谓双核。

第一赛季,嘉世冠军。

从此人人都知道嘉世有双核,一叶之秋,秋木苏。

嘉世双核出,联盟骇。

联盟众人:mmp,没见过那么能吹的。

记者问:“你们对这次总决赛排名有什么想法吗?”

苏沐秋挑眉,“我一个人能吊打三个百花缭乱,你说呢?”

记者:“额……”

记者垂死挣扎,“请问叶秋队长有没有什么看法?”

“哦。”吴雪峰答,“他告诉我说他能吊打三个秋木苏。”

记者:“……”

苏沐秋:“靠!”

嘉世所向披靡,一叶之秋一杆却邪破开繁花血景。

那一年,嘉世,三连冠。





3,所谓嘉世。

吴雪峰退役,苏沐橙入队。

虽再没夺冠,但嘉世还是其乐融融。

苏沐秋,叶修二人每天还是上演琼瑶大戏——

“阿秋,你有多爱我?”

叶修摸了摸苏沐秋的脑袋,带着慈爱的微笑,“父爱如山。”

路过的嘉世成员:叶队长,你眼里的迷之宠溺是怎么回事?

倒水的苏沐橙:妈的,闪瞎了,闪瞎了,躲了。

一叶之秋被季冷舍生一击偷袭成功,秋木苏拼死带走季冷,场上只剩大漠孤烟。

那一年,嘉世人心齐。






4,所谓妹妹。

“叶修,嘉世的人怎么这样啊!”苏沐橙愤愤。

“没事。”叶修笑,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艹,看哥去把他们打爆!”苏沐秋说完,撸起袖子欲走。叶修毫无动作,苏沐秋扁扁嘴:“你怎么不拦我啊!”

叶修叹了口气,“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不必在意!”

嘉世漏洞百出,一叶之秋倒在王不留行脚下。

那一年,苏沐橙坚定叶all不解释。





5,所谓兴欣

听说黄少天要来兴欣帮叶修刷boss,苏沐秋编排了黄少天半个小时,于是——

成功的和黄少天坐在黑暗里,谁也没近着叶修的身。

整个联盟,要说苏沐秋最不喜欢的就是周泽楷,因为他一见着叶修就冲他笑。总觉得他笑的gay里gay气的,苏沐秋想。

有一段,王杰希总来骚/扰叶修。

苏沐秋闷闷不乐,“为什么要答应和他挑战?”

叶修头也不回,“因为我缺材料啊!”

苏沐秋酸酸的说:“那你缺不缺老公啊!”

魏琛评价过,这些年苏沐秋护叶修跟护自家鸡崽子一样。

君莫笑手持千机伞义无反顾挡在秋木苏前,秋木苏手持双枪,破开嘉世种种阻碍,向着冠军的路,义无反顾奔去。

那一年,兴欣挑战赛胜利。






6,所谓叶修。

叶修曾经问过苏沐秋,“你到底有多喜欢我!”

苏沐秋不假思索的说,“比黄少天周泽楷他们都喜欢你。”

叶修失笑,“那到底是多喜欢。”

苏沐秋想了一下,“那就比所有人都喜欢你好了。”

第十赛季总决赛,场上只剩君莫笑和苏沐秋并肩而战。叶修狂飙手速,再回巅峰。

那一年,兴欣,草根战队,冠军。






7,所谓苏沐秋。

外界说,此人势力不逊枪王,可与周泽楷并驾齐驱。

叶修则说,苏沐秋该闷骚时闷骚,该撩人时撩人。

比如——

“嗯……嗯……苏沐……秋……慢……点”叶修喘道。

苏沐秋不理,“听说你郭明宇他让你叫他哥哥。”

“我没……没叫……嗯……苏沐秋……你丫……的”

“叫老公。”

那一年,苏沐秋在。






8,所谓生日。

苏沐秋有些郁闷的从后面还住聚精会神玩荣耀的叶修。

“别闹。”叶修头也不回。

苏沐秋闷闷说道,“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我知道。”叶修抬起头,轻轻吻了一下苏沐秋的嘴角,“生日快乐!”






苏沐秋,生日快乐。你要长命百岁哦!

——叶修在日记上写下这句话,看了看熟睡的爱人笑了笑,合上日记本。

睡梦中的苏沐秋呢喃了一声,“叶修,好喜欢你。”







苏沐秋,生日快乐。






END.





私设:
1.苏沐秋长命百岁。
2.苏沐秋使用【秋木苏】出道。
3.苏沐秋和叶修一起拿了四冠。

————


伞哥……看原著的时候一直在感叹,伞哥那么厉害的人可惜天妒英才,是我看全职的遗憾之一。
不明白伞哥出场为什么总是虐的,反正我喜欢甜的,第一次写生贺赶上了伞哥。还请多多指教。

还有,请肆无忌惮的夸我甜。
欢迎小窗私聊。







/不占tag点文/

更新《爱他就要黑他》评论区回复1

更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评论区回复2

更新《情深致命》评论区回复3

更新《天下不乱》评论区回复4

更新《今天的联盟也很痴汉》评论区回复5

更新《考场那些事》评论区回复6

更新短篇评论区回复7+cp+自带梗





粉丝最近呼呼往上涨,不点文感觉对不起你们。

请肆无忌惮的回复吧!截止至下周六。

(突然发现自己的坑好多,慌!)

评论 ( 32 )
热度 ( 81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