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今天的联盟也很痴汉

>联盟集体走神系列,ooc。
>黑遍全联盟。

中国队取得世界冠军,采访中……

【喻文州:望着众多记者温温柔柔的笑,目光时不时略过叶修。】

嗯,前辈刚才捧起奖杯的时候真是好看呢!

果然,我老婆是最好看的。

好看到差点忍不住让人****(内含敏感词)

无论怎么样,他都是最好看的呢!

——手速我没有,但我已经有一个有手速的疯子了。




【周泽楷:微笑,目光直直的盯着叶修。】

前辈……

真的很厉害啊!

厉害的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征服。

——听说荣耀前后第一人更配哦!




【王杰希:眼睛略微眯起的看向叶修,以及叶修腰上方锐的手。】

我媳妇果然最好看了,为他疯狂打call。

天啦噜,怎么那么好看呢!

……想舔。

方锐把你的咸猪手拿走,放开我老婆让我来。

——叶皇后,今晚侍寝。




【张新杰: 严肃的看向记者,触及叶修的时候面部柔和了许多。】

晚上没睡好吗?

算了,

下次熬夜我陪你好了。

肩膀给你靠。

——我的生活作息只被你打乱过。




【孙翔:想抬头看叶修,不小心触及到叶修的目光又别扭的转回去。】

他在看我吗?

他一定是在看我。

哼,不给你看。

艹,不给你看你真的就不看了?

——我才不喜欢你呢!……好吧,是有一点喜欢,就一点而已。




【方锐:悄咪咪的将手拦到叶修腰上,故作什么都没发生。】

我是霸道总裁,

叶修是欢乐傻白甜。

经过一晚酿酿酱酱后,

叶修成功的怀上了我的孩子。

于是——

我们成功的结婚了。

——非分之想,只对你想过。




end.



我知道很ooc,我知道很玛丽苏。

别说了,要脸。

君九别今天又短小了。

撩完就跑。

评论 ( 11 )
热度 ( 117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