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英语不好是一种什么体验?

>聊天体&改编。
>黑遍全联盟,ooc。
>学生党自己认领。

>>简介:英语不好是什么体验,看完哭成狗。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流云:唉。







鸾辂音尘:小卢怎么了?






流云:本来以为这次考试能考好的,可是考完英语,我就没希望了。[委屈][委屈]






沐雨橙风:小卢不哭,摸摸。






流云:初三英语太难啦![大哭][大哭]





君莫笑:没事,下次再接再厉就好了。






流云:前辈好!







君莫笑:好。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竞技场走起。我小窗敲了你那么久,你都不理我。小卢一句话你就出现了。[要抱抱]







海无量:滚,没有抱抱。[上去就是一个大嘴巴子]







夜雨声烦:艹,怎么哪都有你?







海无量:我可是老叶的护花使者。







君莫笑:呵呵。我怎么不知道。







百花缭乱:@海无量  脸疼不疼。







风城烟雨:怎么叶修一出来你们都出来。[不禁对自己的女性魅力产生了怀疑]







逢山鬼泣:楼上的是个女的吗?一上竞技场,不说了……








风城烟雨:你有意见?







逢山鬼泣:没有没有。[向黑暗势力屈服]







流云:你们……









鸾辂音尘:小卢不哭,站起来撸。







[提示]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我看错了吗?这是个妹子?







生灵灭:你们有战队缺女队员吗?







鸾辂音尘:队长,不要……








君莫笑:已脑补出雷霆年度大戏。









流云:英语……










夜雨声烦:为后辈排忧解难,懂?这可是联盟的希望,懂不懂懂不懂!









海无量:楼上的,话很多,懂?








百花缭乱:楼上的,很猥琐,懂?








石不转:要我说,还是高中英语更难一些。









君莫笑:羡慕上过高中的。







迎风布阵:说起高中英语啊……








一枪穿云:很难。








君莫笑:@迎风布阵  说的就和你上过一样!








迎风布阵:艹,老夫怎么就没上过呢?








风城烟雨:那你说一下高中有哪些科目?








迎风布阵:不就文科和理科嘛!







风城烟雨:已鉴定,楼上没上过高中。








夜雨声烦:说起英语啊,听力就是我一大个坎。







夜雨声烦:别人听到的是这样的【Section A,Directions: In this section, you will hear 8 short conversations and 2 long conversations. At the end of each conversation, one or more questions will be asked about what was said. Both the conversation and the questions will be spoken only once. After each questions there will be a pause. During the pause, you must read the four choices marked A), B),C) and D), and decide which is the best answer. Then mark the corresponding letter on Answer sheet 1 with a single line through the center. 】






夜雨声烦:md,我听到的是这样的【 Section A, #€@&:/-;'~,conversations><|\\|<<€,the end of#^~:!—,conversation^#{|>£¥+,questions>%}]\<€¥+#}, you must…#{[|>€£+••,A, B,C,and D,_~>¥¥|_,answer"@:-;)-'*= 】







夜雨声烦:我可能考了一场假的听力。/微笑中透露着一丝mmp/







君莫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王不留行: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无浪: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百花缭乱:要我说,英语不是很简单嘛!三克油,因吹斯听,比德弗……







再睡一夏:爆料一下,张佳乐高考时英语的情况,真心话套出来的。







百花缭乱:大孙,你……






海无量:笑看繁花血景内讧。







再睡一夏: 张佳乐他上学时英语老师,放听力时监考老师现在他身边盯着他,他就装作仔细听的样子边思考边答题,当他把听力题答完时广播传来一个声音:“试音结束,听力考试现在开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不过如此嘛!







百花缭乱:呵,吃爷爷一记手雷。







夜雨声烦:打不着打不着打不着。







流云:原来你们比我还惨,顿时高兴了很多。








流云:还有,提醒一下。黄少,你别再电脑前晃了,你把队长刚泡好的茶打翻了。







夜雨声烦:生无可恋……抬头看见队长笑着看着自己。







索克萨尔:给大家爆一下少天的料。








夜雨声烦:队长你……








君莫笑:静等文州打字。







一枪穿云:等。








夜雨声烦:队长不要啊!









索克萨尔:世邀赛前,必须锻炼自己的英语能力。俱乐部规定,只要在俱乐部内,就必须用英语说话和打字。








索克萨尔:正好荣耀有活动嘛,活动中嘛,少天要吐槽。









索克萨尔:所以,必须用英语说话。然后——







索克萨尔: 所以说人不逼自己一把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夜雨声烦:队长……








索克萨尔:像少天,就做到了沉默的打游戏。[微笑]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蓝雨这一波操作牛逼。








王不留行:想象了一下黄少天沉默寡言的坐在电脑前打游戏……









一枪穿云:恶心。









小手冰凉:也吐槽一下。








小手冰凉: 我原来隔壁宿舍四个人英语都不好,某日商讨决定,每周日在宿舍只能讲英语,谁坏规矩谁就当天请吃饭。

然后周日我去他们宿舍玩的时候,想着肯定能蹭饭,结果四个人都一脸严肃,沉默不语,后来干脆周日出去了不回来了……







小手冰凉: 这样可不行啊,于是四个臭皮匠聚一块又商讨决定,周日必须待宿舍,而且必须有交流。就这样过去了一段时间,在一个偶然的周末,我又来到了他们寝室。有时候,你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多大潜能。

因为我发现,他们四个,靠自己发明的手语比划,完成了所有交流。









小手冰凉:全程微笑着看着他们打手势。








沐雨橙风:莫名的心疼。








海无量:不是你一个人。








海无量: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海无量:这句话,你们怎么翻译的?







王不留行:我喜欢你无法用言语表达。@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的冰雨已蠢蠢欲动。








海无量:认真的。









石不转:我爱你超过我能说的?






君莫笑:终于来了一个学历好的了。







海无量:我翻译成我喜欢你比我能说。/怪我咯?/








百花缭乱:水土不服就服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方锐你英语是体育老师教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 我上一次陪老爸买红酒,外国牌子的,问我上面一排字是什么意思,我急中生智说了一句:“爸,那是德语!”








流云: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君莫笑: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两分半能解决的试卷,为何要设那么长的时间?不就是选择题吗?








王不留行:这就是你英语不好的理由?








君莫笑:哥爱国。








百花缭乱:这就是你在苏黎世,点餐时只用 this; that; not; that; yes; no, ,等我们点完菜,再来一句,“ The same.”的理由?







君莫笑:呵呵。









[提示]百花缭乱已被禁言29:59分钟。











end.







黄渤说,他上学时英语老师,放听力时监考老师现在他身边盯着他,他就装作仔细听的样子边思考边答题,当他把听力题答完时广播传来一个声音:



“试音结束,听力考试现在开始”……(原来我的水平和黄渤一档啊)



厉害厉害,也是没谁了。




————

作业一笔没动……

外表微笑内心崩溃的我~

评论 ( 49 )
热度 ( 225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