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心脏抱得美人归

>收录到【君九别短篇出品】

>一个短篇。

方锐,黄少天,喻文州走在黄沙满天的沙漠里。



黄少天捡到一个瓶子,打开瓶子后,出现了一个人。





“在下灯神,你们打开了……”




灯神话还没说完,便被方锐打断,“你不是灯神吗?怎么会出现在瓶子里。”





灯神:……这节奏有点不对。




“在下灯神,你们打开了……”





灯神话再次没说完,便被黄少天叨叨,“唉,你是灯神啊!是不是能实现我三个愿望,让我回去,我要和叶修每天嘿嘿嘿……”





还没说完,灯神施了一个咒让黄少天闭嘴。



“在下灯神,你们打开了……”




见喻文州想要开口,灯神适时的闭嘴了,“你想要说什么?”






“哦,我想说干的漂亮。”喻文州温温和和开口。





灯神正色,“ “在下灯神,你们打开了这个瓶子,我就会实现你们一个愿望。






“你要什么?”灯神看向方锐。





方锐开口,“离开这里儿?好像不太划算。和叶修做羞羞的事……”想到了什么,方锐“嘿嘿”一笑,“最好是捆/绑play,滴/蜡也不错……”






见方锐所说的内容越来越接近十八禁,越来越少儿不宜,灯神面无表情的替方锐选择了离开这里。





灯神又看向黄少天,“你想要什么?”





黄少天,“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呜呜……”





“哦。”喻文州及时开口,“他说他要离开这里。”





黄少天:!!!我什么时候说了。




“哦。”灯神点了点头,施了个咒,黄少天立刻消失在沙漠中。






“你呢?”灯神问喻文州。






“嗯。”喻文州想了一下,不确定的开口,“成为微草的爸爸?”




灯神:……“没有这项服务。”






喻文州又开口,“成为上帝?”




灯神冷漠,“不可能。”





“那……”见喻文州口气有些松软,灯神放下心来,喻文州开口,“和叶修在一起呢?”





灯神心中权衡了一下,和叶修在一起<成为微草的爸爸<成为上帝。






“就这么决定了。”灯神和喻文州达成协定。





灯神开始念咒语,他突然向天空中大喝一声,“一声穿云箭,万千基佬来相见。”



喻文州下意识的看向天空。哦,没有烟花。



下一秒,叶修出现。



叶修看了看一毛不拔的沙漠,又看了看喻文州和灯神。





叶修:???!什么情况?








他就是在家偷玩了下荣耀而已,不用这样吧!









>end.

撩完就跑。

md,作业写不完了。

有没有上初三的大佬给点建议啊~

评论 ( 18 )
热度 ( 663 )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