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爱他就要黑他(11)

*聊天体

*部分梗来自 【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看过的雷文雷句  
表白 @暮雨晨风 太太

*ooc严重,黑遍全联盟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郭明宇:下了,安。






[提示]已解除全员禁言。





君莫笑:发生了什么?




王不留行:没什么。





风城烟雨:画风变来变去,最后好想哭。






柳下红:已经哭了。






鸾辂音尘:叶神真好,愿他被世界温柔以待。






沐雨橙风:谁说不是呢!





君莫笑:我不是倒了杯水而已,你们怎么都这样了。郭明宇那货欺负你们?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没有啦,来来来来,妹子们继续吐槽。





君莫笑:到底怎么了?





鸾辂音尘:没什么没什么。





鸾辂音尘:叶神,我找到了关于你的段子。





鸾辂音尘:【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哥就是帅,哥就是酷,哥就是风中一匹狼。”叶修说。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中一匹狼!!!




百花缭乱:这句话都是槽点好不好!!!





生灵灭:友情科普,单身狗又名孤狼。





索克萨尔:我想知道谁给作者勇气打下最后三个字的?




石不转:这不符合叶修。





君莫笑:@鸾辂音尘  我想知道谁给你勇气把这句话发出来的?[微笑]





鸾辂音尘:小戴错了。






[提示]鸾辂音尘已撤回一条消息。






莫敢回头:我看了一个帖子,是个科普贴。





莫敢回头:有一句话,我吓了一跳。





莫敢回头:【 电子竞技是一项透支身体的职业,选手职业生涯中高强度的训练将对身体造成极大的消耗,据了解,90后的职业选手中,竟无一人活过三十岁! 】




沐雨橙风: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君莫笑:我今年二十九了……





君莫笑:不说了,哥要去准备后事了。:)[再见][再见]




王不留行:默默地算了算还剩多少年。




夜雨声烦:真的假的,这样的话本剑圣还剩几年?




迎风布阵:老夫三十好几,你们考虑过我的看法吗?




君莫笑:就是,你们考虑过长辈的看法吗?老魏高龄重返荣耀,相当不容易呢!





迎风布阵:好好一句话,到你嘴里怎么就变味了?





石不转:我刚刚去查了一下,不应该。





莫敢回头:仔细看了一下,只是个娱乐的科普贴。





一叶之秋:【 周泽楷抬起头来看他,漂亮的眼睛中有三分怒火两分凉薄五分牵挂。 】





tbc.

那个……

最近的热度和评论,让我有了消极更新的情绪。

你们看着办吧!:)

x作业写不完了头疼。

>噫,想转载这篇的跟我私聊。

>马上开新文,求梗,求评论。

评论 ( 16 )
热度 ( 12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