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爱他就要黑他(9)

*聊天体

*部分梗来自 【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看过的雷文雷句  
表白 @暮雨晨风 太太

*ooc严重,黑遍全联盟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最帅的郭:还有人不满意吗?[微笑]





夜雨声烦:你谁啊你,凭什么乱/禁言。你比老叶还权/限//狗啊!




[提示]夜雨声烦已被禁言。




百花缭乱:没有,pass。





君莫笑:郭明宇?





扫地焚香:前辈!




百花缭乱:人家出来找叶修的,你反/应那/么激/动干什么?





风城烟雨:楼上好大的/醋/味!





最帅的郭:嗯。







最帅的郭:叶修,看到我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莫敢还手:前/排围观基/情。






鸾辂音尘:叶神,大胆的上。






谁不低头:高举/郭叶大旗。





沐雨橙风:楼上的,不好意思,叶修在我心里是攻。:)





王不留行:楼上的,不打算来一/波/王叶吗?






沐雨橙风:呵。





君莫笑:你能先把名片改了吗!@最帅的郭






郭明宇:哦。





郭明宇:叶修,看到我你惊不惊喜/激不激/动?





风城烟雨:刚才还觉得霸/道总裁,怎么画风变得这么快。





君莫笑:不惊喜,不激动,我的内心毫无/波/澜。





再睡一夏:呵。






百花缭乱:切。





沐雨橙风:[微笑]我不吃叶/受有关的cp,但我吃双花。






[提示]已开启全员禁言。





郭明宇:那个……叶修,问你个问题!








tbc.





剩下半段被屏蔽了。

:)心累,强颜欢笑。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中秋快乐,安~

今天两更。

评论 ( 5 )
热度 ( 10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