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爱他就要黑他(10)

*聊天体

*部分梗来自 【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看过的雷文雷句  
表白 @暮雨晨风 太太

*ooc严重,黑遍全联盟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 爱/过。不/约。 蓝翔。 保/大。 救我/妈。 不后悔。 这题不/会。 明天有/事。 曾经/瘦过。 不是处/女/座。 没多少/钱了。 作业没/写完。 不知道安/利。 喝酸/奶/舔盖。 吃薯片/不/舔/手指。 不知道鸽/子为什/么那么/大。 刚/才那//巴/掌对脸的作用/力是32.2牛, 此/刻/我对你的伤/害/造/成你心理阴/影部分的面积约9平方厘米 ,从这/里/跳/下去只需2.7秒,摔//死的概率是92.4%,残/疾的概率是7.58%,安/然无/恙的奇迹/解包括且不/限/于:下面有人给你垫/背一阵大风把/你刮走了,你还有问/题要问吗?






[提示]已关闭全员禁言。






[提示]一叶之秋被/解除禁言。






[提示]迎风布阵被/解除禁言。






[提示]夜雨声烦被/解除禁言。




郭明宇:你还是不肯原谅我对你做的事吗?





鸾辂音尘:!!!!!!





王不留行:呵呵。





迎风布阵:郭明宇你个权限狗!





一叶之秋:你对叶修做了什么?





夜雨声烦:本剑圣的大剑已经饥/渴难/耐了。





海无量:我的黄金右手已经蠢蠢欲动。






百花缭乱:擦,老子刚才炸李轩的手雷上哪了?







包子入侵:老大,板砖已经准备好了。






海无量:!






夜雨声烦:方锐你手抖啊!






迎风布阵:包子,把砖头给老夫放下。






包子入侵:哦。







无浪:真砖头……!






索克萨尔:[目光复杂]






[提示]已开启全员禁言





君莫笑:靠,你怎么又开全员禁言了。





郭明宇:叶修,你别撇开话题。





郭明宇:你还是没原谅吗?





君莫笑:没有。下一个。





郭明宇:你……





君莫笑:我?





郭明宇:对,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君莫笑:那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 





郭明宇: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君莫笑: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残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郭明宇:我就算在怎么无情再怎么残酷再怎么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更残酷更无理取闹!





君莫笑:我会比你无情!?比你残酷!?比你无理取闹!?你才是我见过最无情最残酷最无理取闹的人! 
 




郭明宇:哼我绝对没你无情没你残酷没你无理取闹! 
 




君莫笑:好既然你说我无情我残酷我无理取闹我就无情给你看残酷给你看无理取闹给你看! 





郭明宇:看吧还说你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现在完全展现你无情残酷无理取闹的一面了吧!





方士谦:郭明宇,叶修你俩有病吧!





方士谦:md,郭明宇你不就是欠了叶修钱没还吗?你俩搞得那么恶心干什么?





郭明宇:哦。不好意思,我侄女刚才动我电脑了。






君莫笑:你侄女,看《还珠格格》?






郭明宇:是啊。





君莫笑:你这些年怎么样?





郭明宇:挺好的。那个,欠你的钱我怎么还给你……





君莫笑:不用了,反正我现在也不缺钱。





郭明宇:嗯。






郭明宇:你又退役了?






君莫笑:年纪大了,打不动了。






郭明宇:荣耀要一直下去啊!






君莫笑:一定。






郭明宇:叶修。







郭明宇:叶修,在吗?






郭明宇:叶修,我好喜欢你啊!喜欢到无法用文字表达。






[提示]郭明宇已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我去倒了杯水,你撤回了什么?





郭明宇:没什么。





郭明宇:下了,安。






[提示]已解除全员禁言。




tbc.


【男:对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女:那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 
 男: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女: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残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男:我就算在怎么无情再怎么残酷再怎么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更残酷更无理取闹!
 女:我会比你无情!?比你残酷!?比你无理取闹!?你才是我见过最无情最残酷最无理取闹的人! 
 男:哼我绝对没你无情没你残酷没你无理取闹! 
 女:好既然你说我无情我残酷我无理取闹我就无情给你看残酷给你看无理取闹给你看! 
 男:看吧还说你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现在完全展现你无情残酷无理取闹的一面了吧!】来源于琼瑶。

————
屏蔽内容在这章,好气。

中秋快乐,安~
——

我可能是精分了/喻文州的微笑/

郭明宇吧!我对他就两个印象,一是欠了叶修的钱,二是和叶修一样的远古大神。

了解不多,于是就写成这样,ooc了。/强颜欢笑/

嗯,这大概是篇郭叶,有喜欢的吗?

评论 ( 18 )
热度 ( 131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