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爱他就要黑他(8)

*聊天体

*部分梗来自 【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看过的雷文雷句  
表白 @暮雨晨风 太太

*ooc严重,黑遍全联盟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提示]夜雨声烦已被移出本群。





海无量:谁干的,漂亮。





百花缭乱:比繁花血景都漂亮。




再睡一夏:张佳乐我们谈谈。





鸾辂音尘:怎么谈,床上谈?





再睡一夏:腐女们收回你们那龌龊的想法。





王不留行:叶修,你干的?






君莫笑:我刚想踢,人已经被踢出去了。[无奈]






迎风布阵: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小子这么能拉仇恨。






君莫笑:这要放boss身上,仇恨值满满的。拉都拉不回来。






生灵灭:呃,你们不是在讨论黄少被谁踢出去了吗?怎么歪了。






石不转:队长在训练。






君莫笑:我没踢。






最帅的郭:我踢得。





迎风布阵:这骚气的前缀……





君莫笑:这骚气满满的名字……





王不留行:我大概猜出来是谁了。





百花缭乱:[目光复杂]





再睡一夏:@扫地焚香@扫地焚香@扫地焚香






一枪穿云:谁?







[提示]夜雨声烦已加入本群。







夜雨声烦:擦擦擦擦,谁踢得我。







夜雨声烦:最帅的郭是怎么回事啊!








海无量:呦,黄少回来了。







风城烟雨:你们兴欣学什么不好,偏学叶修嘲讽。








索克萨尔:姓郭,我大概猜出是谁了。:)







一叶之秋:郭德纲?






最帅的郭:楼上的十秒内撤回我就原谅你。







一叶之秋:你谁啊,我凭什么要撤回。






[提示]一叶之秋已被禁言29:59小时。







迎风布阵:比叶修还权限的权限狗。






[提示]迎风布阵已被禁言29:59小时。






最帅的郭:还有人不满意吗?[微笑]






百花缭乱:没有,pass。





tbc.




郭明宇是管理也算私设吧!但是推一下,当初郭,叶,韩都是大神,有管理好像也很正常吧!

有没有喜欢郭叶的,在评论区吱一声。






看了一下第七章评论啊!有一半是我在精分,还有一半是小可爱们在认真的猜。

推理的振振有词,搞得我以为我在写悬疑小说。

猜的情况大概如下:

1,叶秋。(这个还是能理解的,可是叶秋不是职业选手啊!)

2,楼冠宁(这个也能理解,毕竟是豪,但是现存的管理只有两个啊!小楼太年轻啊!)

3,韩文清(综上所述,这个也能理解,但不是他。:)作死的微笑。)

4,郭明宇(有几个小可爱猜到了,这推理……厉害。)

5,伍晨,安文逸,林敬言。(不想说话。)







[总感觉自己写歪了怎么办,在线求!]




欢迎订阅  【all叶】爱他就要黑他   tag

评论 ( 43 )
热度 ( 12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