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爱他就要黑他(7)

*聊天体

*部分梗来自 【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看过的雷文雷句  
表白 @暮雨晨风 太太

*ooc严重,黑遍全联盟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逢山鬼泣:【 张佳乐一蹦一跳的朝孙哲平走过去,就像一颗跳蛋。 】




百花缭乱:擦,老子手雷放哪了!




夜雨声烦:妈蛋,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比喻生动形象啊!@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这算什么,躺着也能中枪吗?




君莫笑:啧啧啧,连退役的都不放过。




海无量:@逢山鬼泣   你不是个直男吗?




逢山鬼泣:你们这群gay佬关注点怎么就那么奇怪?





海无量:奇怪吗?因为我们是gay佬啊!




海无量:羡慕吗?




君莫笑:这人不是兴欣的,我不认识。




沐雨橙风: 这人不是兴欣的,我不认识。+1




迎风布阵: 这人不是兴欣的,我不认识。+2




寒烟柔: 这人不是兴欣的,我不认识。+3




吴钩霜月: 这人不是兴欣的,我不认识。+4




夜雨声烦:这人不是中国的,我不认识。+5




无浪: 这人不是中国的,我不认识。+5




风城烟雨:总感觉上面乱入了什么。




海无量:我为祖国献过血,我为祖国流过汗。




海无量:老叶,你们居然这么对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君莫笑:我是叶修的良心,我表示我不会痛。






海无量:还有其他战队缺人吗?




迎风布阵:你走吧,兴欣不适合你。




一枪穿云:轮回不缺。





王不留行:微草不缺。





索克萨尔:蓝雨不缺。





逢山鬼泣:虚空不缺。





唐三打:呼啸不缺。





海无量:嘤嘤嘤。





百花缭乱:恶心。





王不留行:@逢山鬼泣  你一个直男怎么会看这种文。





风城烟雨:难道群里唯一的一个直男也要弯了嘛!表示喜闻乐见。





无浪:汗,你们的关注点好奇怪。





一叶之秋:什么叫群里唯一直男,难道我不是吗?





风城烟雨:哦,说错了。





风城烟雨:除方明华外唯一的直男弯了。





君莫笑:话说方明华呢?怎么都不见他。






一枪穿云:回家了。





君莫笑:啧,联盟唯一的已婚人士。






海无量:羡慕吗?@君莫笑






君莫笑:你不羡慕?






夜雨声烦:老叶,羡慕的话就和我领证吧!闪瞎那群单身狗。






索克萨尔:少天,咱们谈谈。






[提示]夜雨声烦已被移出本群。






tbc.


又一角色上线,猜猜是谁。

你们放心猜,猜的出算我输。

提示:男,钱。



我还有两篇催稿想不想看?

如果今天评论过五十,热度过一百的话,加更吧!

评论 ( 68 )
热度 ( 13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