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爱他就要黑他(6)

*聊天体

*部分梗来自 【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看过的雷文雷句  
表白 @暮雨晨风 太太

*ooc严重,黑遍全联盟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欢迎 @火光 太太 @犯中二的病狐狸 太太回来。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海无量:已成功捕捉楼上,并取名老婆。



夜雨声烦:楼上的说的是屁话,楼下的才是他老婆。



索克萨尔:少天。



[提示]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笑看黄少天作死。



索克萨尔:我看到了/微笑/



夜雨声烦:不好意思,少天给大家添麻烦了,我这就带他回去。



流云:队长你不能这样啊!你不能霸占我电脑啊!



索克萨尔:委屈,黄少抢了我的电脑。



鸾辂音尘:楼上的是小卢吧。



索克萨尔:嗯。



迎风布阵:老夫喝了口水而已,蓝雨画风就已经如此辣眼睛了。



君莫笑:这何止是辣眼睛啊!老魏,你得感谢我将你从黑暗中救赎出来啊!



迎风布阵:感谢你让我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海无量:/目光复杂/



海无量:同为蓝雨训练营的我还是那么的根正苗红,不禁有些佩服我自己。



百花缭乱:兴欣的三位大佬敢不敢再恶心点。



海无量:敢。



夜雨声烦:本剑圣又回来了。



王不留行:啧。



夜雨声烦:本剑圣和队长约法三章,少说话。



一枪穿云:活该。



无浪:感谢喻队。



索克萨尔:不谢。/微笑/



谁不低头:你们都吐槽完了。



谁不低头:到我了吧!


王不留行:总有种不想的预感。



君莫笑:楼上真相了。



百花缭乱:只要不黑我就可以了。



谁不低头:【 魏琛笑的开心极了,整个身体都跟着抖动起来,就像一个工作中的震/动棒?? 】



君莫笑:震惊!



流云:那是什么东西?



风城烟雨: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迎风布阵:老夫居然给黑的这么惨!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的快来把你家小孩带走……



王不留行:否则蓝雨吃枣药丸。



王不留行:表示喜闻乐见。



木恩:队长。



无浪:嗯,微草的未来……



王不留行:英杰,回去训练。



木恩: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魏老大,



夜雨声烦:你也有今天。



鸾辂音尘:天啦噜,夭寿啦。



鸾辂音尘:黄少一句话没超过十个字。



夜雨声烦:约法三章。



君莫笑:@索克萨尔  厉害厉害。



索克萨尔:哪里哪里。




风城烟雨:战术大师都是这么相处的?想吐,怎么办。




逢山鬼泣:【 张佳乐一蹦一跳的朝孙哲平走过去,就像一颗跳蛋。 】




tbc.





好好的一个梗被我写的那么尬,感觉对不起暮太太。

第六章了,本来预计十五章左右完结的。

喜欢这篇的在评论区留个言,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喜欢这篇文。

最后——

欢迎太太们回来。

马上要月考了,成绩下滑的很厉害(哭)

沉迷吸修无法自拔。

评论 ( 26 )
热度 ( 13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