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爱他就要黑他(1)

*聊天体

*部分梗来自 【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看过的雷文雷句 
表白 @暮雨晨风 太太

*ooc严重,黑遍全联盟。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鸾辂音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柳下红 最近看了一篇超有趣的周江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戴妹子你手速居然这么快厉害厉害,有什么好笑的快说快说





风城烟雨:@鸾辂音尘 怎么了?




沐雨橙风:^_^ 





无浪:只有我在意她看的是什么文吗?/目光复杂/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周江,默默为江副队点蜡。






一枪穿云:?






君莫笑:啧,小戴简直就是女版黄少天啊!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前辈。





鸾辂音尘:看到周队这个符号我就想笑啊!哈哈哈






沐雨橙风:怎么了怎么了?






君莫笑:@一枪穿云  小周乖。






鸾辂音尘:我看周江文,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周泽楷打破了沉默。 】






一叶之秋:没问题啊?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叶之秋  你能说出问号吗?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我记得我上次还看到过【“……”周泽楷说道。】







柳下红:我也是【“!”周泽楷说。】







唐三打:孙翔,你的智商。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你俩智商一个档次的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无浪  江副队翻译一下。






无浪:……








无浪:恕在下翻译不出。







鸾辂音尘:小戴还看过一篇,里面的周队说一个字带一个省略号,基本上是一字一顿。





鸾辂音尘:比如说【今……天……轮……回……会……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枪……王,无……解。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枪……王,无……解。+1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枪……王,无……解。+2




风城烟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枪……王,无……解。+3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枪……王,无……解。+4






君莫笑:哈哈哈,莫名心疼小周。






唐三打:我岂不要怀疑【密......封.......线......内......不......要......答......题】是周队说的。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这也没谁了。






石不转:楼上的能不能不要破坏队形。





一枪穿云:@君莫笑  前辈。






君莫笑:小周乖,不哭。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还要不要脸了,一言不合就卖萌。






君莫笑:呵,你也来卖一个。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既然你硬要这样的话,那我只能勉为其难的……





君莫笑:丑拒。




夜雨声烦:……



tbc.




这里君九别。

评论 ( 27 )
热度 ( 2687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