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爱他就要黑他(2)

*聊天体

*部分梗来自 【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看过的雷文雷句  
表白 @暮雨晨风 太太

*ooc严重,黑遍全联盟

前文请戳:  01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鸾辂音尘:王队和张副队也在啊!我又想到了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石不转:……





风城烟雨:说。





夜雨声烦:快说快说快说,戴妹子别犹豫。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快说。




石不转:@百花缭乱   张佳乐,回去训练。




君莫笑:笑看张佳乐作死。





鸾辂音尘:【“你根本就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治好你的强迫症!!”王杰希对张新杰说。 】





君莫笑:呃……这个操作也没谁了吧!





海无量:牛逼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绝了绝了哈哈哈哈哈小戴妹子继续继续,还有这种操作哈哈哈!!!




索克萨尔:^_^喜闻乐见。





迎风布阵:原来王杰希还能这样用啊!





风城烟雨:原谅我楼上这个“用”字想歪了。





柳下红:脑补了两万五的魏王。




莫敢还手:这是什么鬼cp?




王不留行:@生灵灭  把你家妹子带走。





生灵灭:?




生灵灭:怎么了?





无浪:微笑。/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石不转:聊天记录。




生灵灭: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鸾辂音尘  小戴回来训练。




鸾辂音尘:哦……





谁不低头: 【忽然手背上一湿,原来是一滴眼泪,喻文州怔住了,抬起头便看到王杰希脸上有两行宽窄不一的泪痕。】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操作,这他妈是有毒吧!哈哈哈哈哈,但是为什么会有我们队长。




君莫笑:哈哈哈,两行……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宽窄……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不一……



石不转:的泪痕……





莫敢回头:我能说是篇喻王吗?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原来队长和王杰希是这种关系啊!




君莫笑:怪不得,庙药总是不对头。原来,你们还有这段过往……




风城烟雨:联盟水太深。




索克萨尔:前辈,真的没关系啊!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我这就去训练。




君莫笑:喜闻乐见。



石不转:喜闻乐见。




海无量:喜闻乐见。




迎风布阵:喜闻乐见。





无浪:喜闻乐见。




夜雨声烦:魏老大,没想到你也……你不爱我了吗?



[提示]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迎风布阵:你小子别乱说啊,老夫跟你什么关系啊!



迎风布阵:老夫生是兴欣的人,死是兴欣的鬼。




鸾辂音尘:措不及防一口魏黄。




海无量:终于知道为什么训练营那会,黄少天为什么如此受宠,心疼喻队。/联盟水太深/




君莫笑:啧啧啧,这就是手速快过脑速的体现。





君莫笑:心疼文州。





索克萨尔:前辈^_^。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方锐你别乱说啊!




迎风布阵:@海无量  呵呵。





迎风布阵:你给老夫等着。




海无量:我就djsklsmzjdjisoapqpqsmk,。。zsm





百花缭乱: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百花缭乱:发生了什么?



索克萨尔:没什么/微笑/





沐雨橙风:就是老魏把方锐摁在键盘上打,方锐挣扎中把果果的奶茶碰翻了,果果也加入了战局。




小手冰凉:你们确定不去看看,这样下去会出事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也有今天。




君莫笑: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




林敬言:喜闻乐见。




无浪:喜闻乐见。





唐三打:喜闻乐见。





一叶之秋: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我很好奇,没人管的了这群妹子了吗?/冷漠/



tbc.


这里君九别。

评论 ( 28 )
热度 ( 191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