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另一个世界的自己(5)

*世邀赛背景

*伞哥归来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咦,你们是在找我吗?”来人是位高高瘦瘦的青年,棱角和苏沐橙有几分相似。

“你……”叶修眼里闪过一丝惊讶和震惊,随即似乎想到了什么,刚到嘴边的一大群质问随即也被咽了下去,随即换上一副熟悉的口吻,“你怎么现在才来啊!”


“你们……”张佳乐看着叶修和来人,有些不确定的问:“你们认识?”

“哥,你来了啊!”大胆狂放的苏沐橙°冲着来人叫了声。

“领队好。”张新杰°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对来人打了个招呼。

众人已经对这样的张新杰见怪不怪了。






哥?

众人面面相觑。

“嗷嗷嗷嗷,苏什么……秋,苏沐秋!你是那个苏队的哥哥是不是?”方锐首先反应过来。



一旁的苏沐橙拉着楚云秀的手一言不发,紧紧的抿着唇。

哥哥吗?

那个已经逝去了十几年的人了。

苏沐橙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感觉,自己的哥哥被一个长得和自己一摸一样的人拉着,场景有些似曾相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和这个世界自己完全不同。

这个恐怕也不是真正的哥哥吧!

苏沐橙自嘲的笑了笑。




一旁的楚云秀作为苏沐橙的好闺蜜,自然也听说了不少关于苏沐秋的事,有些安慰的拍了拍苏沐橙的手,示意她别担心。

苏沐橙回了楚云秀一个大大的微笑,表示她没事。

“怎么会是哥哥呢?”叶修笑了笑,攥紧了拳头,“这个和我告诉你们的苏沐秋不是一个人,只是刚好重名了,碰巧他也是苏沐秋的哥哥,只不过是远房堂哥。”



众人明显的不相信。

一样的名字,和苏沐橙如此相像,还都是苏沐橙的哥哥……

哪里有这么巧的事吧!

启料,一旁的苏沐秋也很配合的点了点头,“是啊,我不是沐橙亲哥啊!”

苏沐橙°挑了挑眉,笑了笑。

楚云秀身旁的苏沐橙也有些失落,以前的哥哥老是和叶修抢着当自己的哥哥,可现在……

幸好还有叶修!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你说你不是苏沐橙的亲生哥哥。”

“是。”苏沐秋笑的淡定。

“那苏队有两个叫苏沐秋的哥哥了。”喻文州一针见血。

“而且,你们对来这个世界似乎不是很惊讶的样子。”王杰希皱了皱眉。

“对啊!”肖时钦结尾,他柔柔和和的笑,“似乎都是一副早就料到的样子啊!”

“好吧!”苏沐秋无奈的笑了笑,“好吧,沐橙的确只有一个哥哥。”


起死回生。



国家队众人的脑海里不由的浮起这四个大字。



“擦擦擦擦,我的天呐!你到底是活人还是死人啊!没事没事,老叶别怕我保护你啊!”一直沉默着和另一个世界黄少天一样的黄少天大叫起来,拦在叶修前面。

周泽楷也不留痕迹的挡在叶修身前。

方锐和孙翔、唐昊、李轩不知从哪里拿的桃木剑和大蒜挡在叶修前面,方锐人模狗样的拿出一张潦草写着“妖魔鬼怪快滚开”的黄纸贴着叶修额头上。

“老叶放心,有我在。”方锐义正言辞的指挥孙翔和唐昊先上,自己断后。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方锐念念有词。



明明他们为自己挺身而出,自己是应该感动的。

但现在……

看着拿着桃木剑的李轩,手拿一摞黄纸的唐昊,手拖一盆大蒜的孙翔……


擦擦擦擦。

头又疼了,怎么办。叶修面无表情想到。



叶修嘴角抽了抽,无奈的看着前面这群作妖的众人。把头上的黄纸揭下来,无奈说道:“方锐,你的第三个字太难看了。”

“李轩,把王杰希桃木剑放下,这是人妈专门给他的。”

“唐昊,你哪来的黄纸?”

又看了眼孙翔,“你见过谁家大蒜种水里的吗?那是水仙,快放下。”

又看了眼看戏的心脏3+1,笑如春风的苏沐秋,一旁说悄悄话的张新杰°、张佳乐°、和王杰希°。



只见张新杰°、张佳乐°、和王杰希°小声的讨论,“他们怕不是有病吧!”

“我感觉是。”

“差不多吧!”



“老叶。”方锐笑嘻嘻的凑到叶修身旁,“老叶,你有没有很感动?”

“方锐,你个不要脸的。把爪子收回去,擦擦擦擦。”黄少天气急败坏的说道,“要感动也是因为我,你说是不是啊!老叶。”


“呵呵。”叶修继续面无表情。

这个问题太难,他不想回答。


只见一旁的苏沐橙°和楚云秀不知什么时候凑到了一起,“呦呦呦,红颜祸水啊!”

呵呵。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叶修这样想到。

看来是一定得讲了。



一旁看戏的喻文州看到另一个世界的国家队成员快要把他们当成傻子看了,才适可而止。

站出来,清了清嗓子说道,“请苏先生先找个位置坐下吧!”

苏沐秋也不忸怩,痛痛快快的坐在叶修身旁,将喻文州的凳子给占了。

喻文州的笑容僵了一下,看了看叶修左面苏沐秋,右面苏沐橙,只能憋屈的坐在黄少天的位子上。


黄少天:哎哎,队长你怎么占我们凳子啊!

“介绍一下。”苏沐秋笑眯眯开口,“在下姓苏名沐秋,沐橙的哥哥。”

“切~”叶修哼了一声。


“你们……”肖时钦有些犹豫的开口,看来是在纠结之前叶修为什么以熟悉的口吻说“ 你怎么现在才来啊 !”


“认错了。”两人不约而同的开口。“我以为他是我们世界的人。”

“你学我说话干什么?”叶修没好气开口。

“话又不是你才能说。”苏沐秋同样不甘示弱。





一旁的苏沐橙眼睛有些发胀,她好像猜出眼前的这个男人是谁了!



张新杰镜片下的光一闪,“意思就是另一个世界也有一个叶修?”

“而且他还是你们的队长。”喻文州式微笑。

“你们怎么知道?”张佳乐°问道。

“猜的呗!”这个世界的张佳乐没形象的翻了个白眼。


拜托,他们之前都叫叶修队长了好不好。

“还没介绍完呢!”苏沐秋继续微笑,“我是苏沐秋,叶修男朋友。”



顿时,会议室内气压低了下来。

这熟悉的介绍方式,叶修笑了笑。

山雨欲来风满楼。



你说荣耀很长,重来无妨。

后来十年四冠,荣耀无你。







叶修心里有些酸涩,眼睛有些发胀。




荣耀起航,你却提前退场。





苏沐秋,

欢迎回来!













tbc.

这里君九别。

顺便庆祝一下有一百粉了,谢谢你们的喜欢。

最近好多太太退圈了,火光太太,巫山诡骨太太,病狐狸太太,你们走好,三次元快快乐乐的。

ps:在下初三了,成绩不好。最近上课状态不好,老是惦记LOFTER。

所以决定克制自己,月更/半月更。

评论 ( 14 )
热度 ( 8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