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总是要去远方的,后会有期。

【all叶】荣耀幼儿园记事


01

叶修是荣耀幼儿园的一位新老师,是被冯宪君校长特别招聘的。

02

叶修来到这个学校后,发现这个学校很不一般,非常不一般。

03

比如说,早上6点,总会准时的看到霸图班的张新杰提着正在响的闹钟站在叶修床前。

吓得叶修差点滚到床下去。

叶修一脸复杂,这节奏怎么有点不对!


04

早上起来以后,叶修老师就主动的承担起给女孩子扎辫子的任务。

唐柔是短头发,正好也省了叶修的事。

于是,叶修利落的给苏沐橙和楚云秀扎好辫子后,目光复杂的看着面前这个头发稍短一些的“女生”,开口道:“张佳乐,你是女孩子吗?”

05

叶修老师路过蓝雨班的时候,被两个男孩子给拦住了。

其中一个拉住叶修不停的说话,“你是新来的叶老师吗?你好,我叫黄少天。你可以叫我少天。我是狮子座,老师你是什么星座?我不爱吃秋葵,balabalabala……”

叶修一脸懵,现在孩子说话都不带喘气的吗?!

另一个男孩子笑眯眯的介绍自己,“老师你好,我叫喻文州。”

叶修:“你好,你好。”

总觉得这孩子笑的有点心脏……


06

霸图班内,全班同学规规矩矩的坐在教室里,就连爱动的张佳乐也是。

张新杰身旁长着钱包脸的男孩严肃的说到,“马上要上课了,都给我坐正了。”

张新杰看了一眼手上的腕表道:“准确来说还有四十七秒。”

叶修:……

叶修:给你们点蜡。


07

微草班门口,眼睛一大一小,并拿着一把扫把的少年有些严肃的看着面前蹦蹦跳跳的男孩和女孩,说道:“柳非,英杰别闹。”

“是。”

说完,大小眼的男孩子拉住那名叫“英杰”男孩子的手,把扫把郑重的交予他手中,“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只见微草班的刘小别行色匆匆的跑过来,“班长,公共事务管理处的人来了。”

只见身后中气十足的一声,“王杰希,你又拿我扫把!”

为什么要用“又”呢?

叶修表示,他实在没脸看了!



08

轮回班门口,一个长得极俊的和一个笑语盈盈的男生站在那里,见叶修来了,便凑了上去。

只见那个长得极俊的男孩子红着脸递给叶修一个信封,小心翼翼的开口道:“老师,喜欢你。”

以为是学生向喜欢的老师的示好,叶修欣然的接受了,顺便手下了那个信封。

那个笑语盈盈的男孩子,自我介绍:“老师,我是江波涛,他是周泽楷。老师,我也喜欢你。”

果然,轮回班的孩子都很听话啊!

众目睽睽之下,叶修拆开了那个信封,片刻又面无表情的合上。

凉嗖嗖的开口,“江波涛,你很喜欢我啊,还想和我结婚呐!”

周泽楷:被最信任的人欺骗了,怎么波?在线求!







09

呼啸班门口,呼啸班班长唐昊和轮回班的孙翔对峙着,看起来要打起来的样子。

叶修决定见义勇为一下,便凑上去偷听。

孙翔不满的开口,“唐昊,你是不是偷喝我的六个核桃?”

唐昊:“我没有。”

孙翔:“你就有。”

唐昊:“我没有。”

孙翔:“就有。”

唐昊:“没有。”

于是,叶修面无表情的离开了。






10

雷霆的肖时钦坐在门口,喃喃自语:“班费没有了怎么办?要不找霸图或者轮回借点?”

叶修激动,终于遇到一个正常的了。

接下来,只听肖时钦又说道,“实在不行,让小戴买点本子去吧!”

叶修:我可以收回之前那句话吗?!





11

义斩班门口,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道,“天凉了,让荣耀幼儿园破产吧!”

叶修:壕的世界,我们不懂!










12

转来转去,叶修又回到兴欣班。

果然,还是自班孩子最好啊!叶修感慨了一下。

只见,轮回班的杜明拿着一个信封,唯唯诺诺红着脸站在唐柔面前。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语句……

叶修,叶修什么也不想说。



13

晚上,浴室里。

叶修面无表情的关上淋浴,“方锐,滚回去睡觉。”

方锐:“……哦。”



14

九点了,张新杰准时的提着闹钟过来了。



15

又是一年一度的表扬大会。

叶修面无表情的听完十分钟张新杰一板一眼的获奖感言,外加韩文清镇场。

严肃的,叶修仿佛自己参加了国家领导人的某项重要会议。




16

表扬大会之后呢,又是一年一度的批评大会。




17

叶修吊儿郎当的叼着根烟,指着面前的一堆小朋友说道。

“王杰希啊,别再拿公共事务处的扫把了。学校穷,就那几把扫把。实在不行,你们班合资买一把。”

王杰希面无表情。





18

“文州啊,你们班黄少天话太多了,你们老师到处投诉,管管啊!”

“一定一定。”喻文州微笑的捂住黄少天的嘴。




19

“小肖啊,雷霆要真没钱,让义斩班赞助一下啊。本子就别卖了!”

肖时钦:……

孙哲平: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






20

“孙翔呀,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啊!”

孙翔懵逼的点了点头。

“唐昊啊,别老是偷喝孙翔的六个核桃。呼啸要真穷的话,义斩也赞助一下六个核桃吧!”

唐昊:关我什么事!

孙哲平:关我什么事!






21

“杜明,你别老是往兴欣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心思。”

杜明羞涩的看着面无表情的唐柔。



22

“方锐,你别老是偷看我洗澡啊!”

于是,方锐被全校的男生打了一顿。



23

第二天,叶修再次被张新杰提着闹钟六点叫醒。





24

“张佳乐!”

“对就是你!”

“你别以为你躲在女孩子中我就认不出你!”

“张佳乐,那是女厕所,你不能去!”








25

今天的叶老师依旧也很忙呢!











end.




***

这里君九别。

喜欢的话,

关注一下,点个心,评论一下,

可好?

评论 ( 26 )
热度 ( 1654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九别 | Powered by LOFTER